vandw wrote: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拿五百台幣一小時呢??是要很熟悉萌萌漫畫? 還是要做好和二次元人物結婚的準備? 還是先要投資無嘴貓? 還是, 要大量吸收醫療相關知識?? 還是說, 一定要練成無視大法和認真研究陰謀論的使用時機?? id2437:我是日幣
wingman wrote:網拍攝影師一小時50...(恕刪) 我沒有小黑 只有300D.... 拿那種雞絲, 當怪叔叔比較快 ...不要打我的臉 wrote:1H3P沒有找到....(恕刪)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貓, 要不要參考一下?alexway wrote:一般一節都只有5...(恕刪) 王子, 是這樣嗎? 上次你說的比較貴耶
咕狗出來都是棒球椰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ource=hp&q=1H+3K&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f&oq=... 西武大沼(3IP,1H,3K,1BB) 羅德伊藤(1.2IP,2H,2K)看來打球很好賺碰到下雨時用一下雨刷更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