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時薪五百怎麼那麼遠?

湯國王子 wrote:
安親班現在有這麼好賺...(恕刪)


就是不知道才會誠心發問的呀~
網拍攝影師一小時500-2000的都有,網拍模特兒最高的有一小時4000的~一小時500其實不難阿~XD
黑麵之路~不由分說! http://www.wretch.cc/blog/wingmanzero
avexgroup wrote:
1H 3K這種的才是...(恕刪)

1H3P沒有找到...
通常高時薪也相對是高風險,危險性較高的工作.

題外話:在一樓看到兩個很像的人在挖鼻孔,
請問一下是雙胞胎姊妹嗎?
avexgroup wrote:
1H 3K這種的才是...(恕刪)


一般一節都只有50分鐘而已啦,

所以是50min 3K......
vandw wrote:
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拿五百台幣一小時呢??

是要很熟悉萌萌漫畫? 還是要做好和二次元人物結婚的準備? 還是先要投資無嘴貓? 還是, 要大量吸收醫療相關知識?? 還是說, 一定要練成無視大法和認真研究陰謀論的使用時機??


id2437:我是日幣
大家好我叫陳冠希 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有沒有忘記
wingman wrote:
網拍攝影師一小時50...(恕刪)


我沒有小黑

只有300D....

拿那種雞絲, 當怪叔叔比較快 ...
不要打我的臉 wrote:

1H3P沒有找到....(恕刪)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貓, 要不要參考一下?
alexway wrote:


一般一節都只有5...(恕刪)


王子, 是這樣嗎? 上次你說的比較貴耶
咕狗出來都是棒球椰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ource=hp&q=1H+3K&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f&oq=


... 西武大沼(3IP,1H,3K,1BB) 羅德伊藤(1.2IP,2H,2K)

看來打球很好賺

碰到下雨時用一下雨刷更好賺
JOE wrote:
咕狗出來都是棒球椰h...(恕刪)


@@"..............
醬子也可扯到棒球

有你的~
vandw wrote:
@@"..............
子也可扯到棒球

有你的~
你在逃避什麼?不然你想扯什麼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得到幫助,先問問自己付出了多少~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