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東西買貴了 , PO 文 , 會被告嗎???

syntech wrote:
送你一個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7/today-so3.htm

照這新聞裡寫的,那是那個學生的錯

如果覺得買貴了,上網po文說
在a商店買跳蛋買200元,但在b商店看到只要150元
怎麼a商店賣這麼貴之類的,我覺得還可以
但如果冒用別人的id或電話等資料上網惡意中傷,而且時間還長達2個月
這就真的很超過了

不過一個跳蛋200元,我覺得很便宜耶
我記得我看到過的跳蛋都要四五百以上
十七年前,我魔獸世界的牧師準備練級衝60級;十七年後,牧師終於60級了... Orz
我想你不是當事人你不能夠體會被污衊、毀謗的心情
而且才2百元我也覺得看不出有貴啥?
寫美食部落格小心挨告!網友前往中壢一間新開幕餐廳消費後,在部落格圖文並陳批評菜色與服務態度不佳,結果店家罕見地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雖然網友已道歉,但其他網友紛紛撰文撻伐,指店家戕害言論自由,不排除發動抵制消費。
圖文po網罵餐廳 部落客挨告
買貴可以講,但是說人家黑店或如何等負面言論就不應該了
這樣是在挺什麼有點看不懂?
當事人是20歲成年人,敢做幹嘛要老師、教官、家人幫他求情?
這篇新聞越強化母親的辛苦,相對就覺得當事人越...
樓主要不要先查證問題在批

哪天我跟樓主買東西,我沒買貴,口氣很好
但是我在網路上說你騙人,設陷阱坑殺我

你看這樣好不好???

會牽扯到告訴,就是因為與事實不合
假如該大學生說的是事實,那他需要怕嗎??

他可以跟法官敘述當時狀況,可以把它所有查詢到買貴的依據列印下來
這樣他會有事嗎???
這樣他會請老師,教官,媽媽去求情嗎?

不要只看表面吧
我是水瓶子,請叫我瓶子,英文是叫不出來的啦,我什麼都沒掌握好,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騎單車的這快樂時光


我真的很跪求 , 老板娘來告我~ 我住台北 , 我在台北發言 , 管轄爟在台北哦~

另外, 我不知道 , 是不是大家都很有錢 , 開車下屏東一事, 也會被批 , 您可知道人家是否租不起酒店 , 而晚上睡車上呢?
還問人家為什麼不坐計程車咧~

我經常在打官司的啦~ 若人家真的有錢有勢 , 這種官司 , 找一個小律師 , 就沒事了~ 200元的商品 , 您當做檢察官太閒了是嗎???

講到 情趣用品店 , 我想請問一下, 裡面有多少東西是合安格的??? 就拿您說的 按摩器好了 , 有沒有過電檢 ? CE ?
他用的材質會不會有毒 or 甲醛???  更不要說賣什麼藥品,什麼忘x水等,有沒有經過衛生局檢驗??

一個學生而已 , 有必要這樣玩人家嗎???

天下父母心 , 若您今天的小孩 , 發生這樣的事 , 您會說他活該嗎 ???

今天又看到一則新聞.... 一個小6生 , 向老師嗆聲 , 被老師捏臉 ... 結果回家 僗 家人來 K 老師...

這樣的話 , 以後那一個老師敢教訓學生 ???

我們台灣的道德教育是這樣教的嗎?? 難怪一代不若一代了~
ytldylan wrote:
樓主要不要先查證問題...(恕刪)


嗯...一般像這種網路小白 , 我是不太理的啦~ 公道自在人心.

若對方玩的太過火 , 我也是會提告.

但是今天這個新聞是 [ 情趣用品 ] , 和一般的 3C 不同吧~

若您說 , 您用了, 沒有達到 x 潮 , 那有很多主觀的問題 .

若今天是 3C , 說有問題 , 就比較好判定了~

不是嗎??
嗯,很衝。「跪求來告」、「常打官司」。光是這幾個字,上了法院,連有無惡意都不證自明了。
gptaiwan wrote:
嗯,很衝。「跪求來告...(恕刪)


常打官司 , 不代表是人品不好吧~

而且, 有無惡意, 也要看情況 , 若您看到一個刑法現行犯 , 是您平時不喜歡的人 , 難到您會因為擔心, 會被人誤會有惡意, 而不去報警嗎



我自認是算有正義感的人 , 我常去法院是因為我以前是司法人員 , 法院中本來就是大家演戲的地方. 所以為什麼法官要看證據來審理.

有一次, 我上班的公司倒閉 , 我去打討還員工薪資的官司. 對方一直想私下和解 , 法官也想 , 因為不用寫判決書.

結果我一直不願和解 , 我說了一句話 : 吾啟好辯哉 , 我不得以也 ! 我真的不願看到有錢判生 , 沒錢判死.

我希望對方做錯了 , 就是要有一個記錄 , 以後才不會有更多人上當.


現在的社會的道德感真的是要大家一起加油了~
發這篇文就表示做任何事之前先衡量一下自己是否知道做人的標準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價格 , 買貴只能怪自己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