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ech wrote:
送你一個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7/today-so3.htm
照這新聞裡寫的,那是那個學生的錯
如果覺得買貴了,上網po文說
在a商店買跳蛋買200元,但在b商店看到只要150元
怎麼a商店賣這麼貴之類的,我覺得還可以
但如果冒用別人的id或電話等資料上網惡意中傷,而且時間還長達2個月
這就真的很超過了
不過一個跳蛋200元,我覺得很便宜耶
我記得我看到過的跳蛋都要四五百以上
gptaiwan wrote:
嗯,很衝。「跪求來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