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06 wrote:說真的我還是喜歡7-11的咖啡跟廣告~因為主角是桂綸美~讚! +17-11的溫馨多了...全家的吵的要命~每次看到趕緊轉台...難怪全家打不過7-11,花大錢拍/播廣告還被人嫌惡~~真慘.
對於這兩支廣告:全家是因為壓力很大,所以需要喝咖啡…SEVEN是因為很悠閒,所以想喝咖啡…我是因為下午會打瞌睡,所以不得不喝咖啡。不過我都喝即溶咖啡,一罐二百多元可喝數十次,不加糖不加奶精,平均一杯不到3元,真是賺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