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hstar wrote:三上一下 52秒??...(恕刪) 我是不知道更早以前的標準是如何啦...不過在我們那時候,50秒是滿分....能爬在一分鐘內的沒幾個.....在岡山受訓中心時,帶我們的班長,我記得最快也才40幾秒...有人30秒?? 紅豆尼....我還滿想看看,用登高版爬30秒的速度有多快...(不是穿心釘喔)
菩提觀自在 wrote:我是不知道更早以前的...(恕刪) 沒有錯我那時的標準真的是這樣的(至今退伍13年了)新兵沒30秒上下就準備吊豬肉了.....我還滿想看看,用登高版爬30秒的速度有多快...(不是穿心釘喔)) 15秒的都有 老土官長很猛的....登高板和穿心釘差很多吧....
菩提觀自在 wrote:三上一下 52秒 岡山通信班...我們那一期頭三名畢業的.......(恕刪) 52秒應該會被退訓吧!我是1734大 的(因為和連上只我我一個1734大的,又和1729T一起退伍,所以經常以為自己以是1729T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