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兵的時候我們房間是兩個人一間,有天晚上睡不著跑去隔壁學弟睡的那間去打電動,凌晨四五點,我坐在中間打電動,睡在我右手邊的學弟忽然大喊:甩尾啦~~~(硍,嚇到~~)接著過了五秒睡在我左手邊的那個忽然又接著說:你這樣會撞到啦.......(當下整個就很納悶又無言......)
這是當兵時聽我同寢的人說的他說有一天半夜他尿急醒來看到我在床上摺蚊帳(他睡我對面床)~本來以為我要上哨,但是一想我當天沒哨然後就看到我爬下床(我睡上鋪),坐在一個學弟旁的空床上老半天沒動,接著我就突然鎚床板大叫一聲:x你x~~不要當時就有幾個人被嚇到起床,結果我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自己爬回上鋪,重新把蚊帳掛好還把雲布塞好繼續睡第二天被問時我還一頭霧水說:我不是一覺睡到天亮嗎?最後一堆人出來作證,包括那剛到部被嚇呆的學弟然後就被同梯虧:壓力很大喔~~~晚上很兇啦~~~~要幫學弟晚點名也不要嚇人家嘛
以前去同學家睡覺 那時候流行一個品X洋芋片的廣告歌詞是外國的 不知道什鬼歌 就大概 三八三八三八 噓跛喇哩~~那廣告就從頭到尾這樣唱 那天在他家睡覺 睡到一半他開始再那邊三八三八三八 噓跛喇哩...知道這廣告而且有這首歌的人希望可PM我一
當兵時, 晚上睡不著覺跟對面的聊天, 看到睡隔壁舖的突然把手舉起來然後用很標準的姿勢游蛙式 (當兵時都要練游泳), 那老兄一邊游還一邊唸一, 二, 一, 二....... 更扯的是睡他下舖的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一, 二 竟然唱起軍歌, 還連唱兩首... 更妙的是睡我隔壁的突然碎碎念罵起三字經, 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眼睛是閉著的, 然後不知道怎樣三個很有默契的一起沒聲音...還有一次也是半夜突然有人大喊 一! 那時正想笑是哪位老兄在說夢話, 突然聽到 二! 接下來就好笑了, 一連串的報數竟然此起彼落, 好像事先串通好一樣, 聽到有人沒喊就自己補上... 後來好像是班長聽到聲音進來喊 "誰啊" 報數才停止...
我自己就很會講夢話....都是經由別人轉述常常講一大串英文----我會講英文常常講一大串日文----我不會日文80%都在罵人,別的語言也是在罵人,有時候會出手出腳曾經訂過15個便當,7個排骨,8個雞腿玩魔獸夢到小柯噴逆潮,骰100贏同公會的,結果隔天輸我的法師拿到了,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夢到跟其他女生在xx,好險沒喊出名字,不然那時睡在旁邊的女友應該會直接拿剪刀等著我...
一個人說夢話算甚麼....當兵的時候大通鋪...頭對著頭睡兩排...兩個會說夢話的人頭對著頭睡....然後你就會常常聽到...兩個人用夢話在對話....而且還搭的起來喔....每次卡安官要叫哨的時候都會被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