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2

有關衣服捐款的議題,請各位集中於此討論


changbsd wrote:
那100元好像也不是黑人捐的吧,是拿別人買衣服的錢捐的吧,那等於黑人沒捐




OCEAN1975 wrote:
也許黑人對於作公益的...(恕刪)



沒錯
周玉摳,坐在那邊不要說話不就沒事了

現在黑人會不會掛是不知道啦

但是周大姐是肯定掛了.................
我選擇相信黑人~!!!

.............................................

如果做公益不能抵稅~!!

你看會有多少企業跑掉或者少捐一點~!!!

說來說去~~都是有利益關係!!!!
在電視上想把眼淚擠出來卻怎麼也擠不出來確實很辛苦
有花錢買T-shirt的人就當作是買了一場爛戲的票吧

昨天看他回2100的那些話, 原來所謂的"態度"就是這個樣子
以理性的來說,他的作法當然是有問題的,而且說的和作的不一

以感性來說,就分成兩派
1.他雖然作的不好,但他還是算是有愛心
2.他作的不好,我管他有沒有愛心

這時候就看他平常在民眾心中,喜歡他的多,還是討厭他的多
I trust everyone,but I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them!
重點是很多企業跟藝人都有贊助黑人,像是一些人幫忙宣傳沒收錢,企業出錢的也一大堆
但是黑人卻還算人事成本下去,難怪富邦不贊助
明明是營利事業,卻還要別人出錢幫忙
這一招我也會,黑人~你真的賺翻了~那麼多人幫你打廣告就是以為你是做公益
結果你卻是在做生意,一件捐100很多嗎~光是你省下的藝人幫你站台的錢喔,1件捐300都不嫌多喔

什麼叫「義賣」?

什麼叫「提撥 N% 捐出來」?

什麼叫做「買一件捐 100 塊」?

連這些文字都搞不清楚,還談什麼態度?

睜眼說瞎話的態度倒是滿不錯的,輸魚翔拳一點點而已~

[IMG]http://hdwing.com/user/humourlo.gif[/IMG]
一個人的故事 wrote:
為什麼580捐100就不是做善事!
為何一定要全捐!
這些說 花580買T 不如全捐的人
不買T 你們真的會捐錢嗎?

沒什麼差別

在01上的都是一些嘴炮只會批評別人的
iamdarlong0315 wrote:
是阿...現在到底是...(恕刪)


FB相挺大部分都是買潮流衣褲的年輕人較多...

PTT鄉民的廣大+01的各類開箱文(錶.車.相機.手機etc)...

所以您說呢?
------------------------------------------------------------ 氣狂心不狂 斬人數百? 手持
lifeboy wrote:
這位"大姐"就別跟他...(恕刪)


是啊
我也真為你的爸媽難過
也為你將來的小孩難過
更替你所有祖宗十八代難過...

抱歉喔
是你先說要替我小孩難過的
那我就只好以十倍難過還給你囉!
  • 48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