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相信黑人~!!!.............................................如果做公益不能抵稅~!!你看會有多少企業跑掉或者少捐一點~!!!說來說去~~都是有利益關係!!!!
以理性的來說,他的作法當然是有問題的,而且說的和作的不一以感性來說,就分成兩派1.他雖然作的不好,但他還是算是有愛心2.他作的不好,我管他有沒有愛心這時候就看他平常在民眾心中,喜歡他的多,還是討厭他的多
重點是很多企業跟藝人都有贊助黑人,像是一些人幫忙宣傳沒收錢,企業出錢的也一大堆但是黑人卻還算人事成本下去,難怪富邦不贊助明明是營利事業,卻還要別人出錢幫忙這一招我也會,黑人~你真的賺翻了~那麼多人幫你打廣告就是以為你是做公益結果你卻是在做生意,一件捐100很多嗎~光是你省下的藝人幫你站台的錢喔,1件捐300都不嫌多喔
iamdarlong0315 wrote:是阿...現在到底是...(恕刪) FB相挺大部分都是買潮流衣褲的年輕人較多...PTT鄉民的廣大+01的各類開箱文(錶.車.相機.手機etc)...所以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