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民的願望 wrote:
只有軍事科技可以被允...(恕刪)
+1
冷戰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邊要強調的是 "研發" 而不是"採購'喔
不研發自己的武器 光是"採購'別人的武器
是不會提升本國的科技水準的
mobilebradon wrote:發展n年的棒球都能輸..
為什麼大家覺得我們軍人能打得贏...(恕刪)







mobilebradon wrote:
你要怎麼想那是你的事...(恕刪)

素大餅 wrote:
怎麼有那種孔明舌戰群儒的感覺呢?
想不到這裡有這麼多的愛好和平之志...一直叫孫權去跟操曹投降..
赤壁之戰呢....
如果當初孫權真的投降了..三國就沒有赤壁之戰了吧
今天我們的處境是類似東吳..是北魏一直有侵犯我們的野心耶..
鳥生魚湯 wrote:
台灣本身沒有重工業的加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