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在「守勢戰略」原則下,不再研發長程巡弋飛彈,大家覺得呢?

小市民的願望 wrote:
只有軍事科技可以被允...(恕刪)

+1
冷戰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邊要強調的是 "研發" 而不是"採購'喔
不研發自己的武器 光是"採購'別人的武器
是不會提升本國的科技水準的
cv wrote:
同意+1這就是國人最...(恕刪)


這句話就錯了
對岸的人民沒有怕的權利

人民怕也沒用
又不是民主國家
人民怕了又怎樣
素大餅 wrote:
怎麼有那種孔明舌戰群...(恕刪)


要是諸葛亮跟孫權說,大量製作投石車、或是從海路奇襲曹操,
我看他大概會被周瑜扁成豬哥亮....
素大餅 wrote:
怎麼有那種孔明舌戰群...(恕刪)

沒人叫孫權投降,不過是說不要太相信草船可以借箭,要放火還得東南風.
而且別相信東風是孔明借來的
mobilebradon wrote:發展n年的棒球都能輸..
為什麼大家覺得我們軍人能打得贏...(恕刪)


還真會扯哦...
最近一次停權時間-->說明:您已被停權至2010-09-04 。 累計停權次數-->10次
mobilebradon wrote:
你要怎麼想那是你的事...(恕刪)


我可沒說要換誰...........先生還是最好的!

沒有他,誰有能力讓大家年收入三萬美元,股市兩萬點,失業率3%以下,經濟年成長率6%..............

素大餅 wrote:
怎麼有那種孔明舌戰群儒的感覺呢?
想不到這裡有這麼多的愛好和平之志...一直叫孫權去跟操曹投降..
赤壁之戰呢....
如果當初孫權真的投降了..三國就沒有赤壁之戰了吧
今天我們的處境是類似東吳..是北魏一直有侵犯我們的野心耶..


嗯,我想你說應該是曹操吧!操曹沒聽過,不過我想劉備應該還蠻想的。

東吳面對的應該是曹魏而不是北魏,北魏是五胡十六國末期由鮮卑拓拔氏所建的,

比三國還晚了一兩百年。

還有不支持發展長程飛彈不代表這些反對的人想投降,

只是應該還有更好的方案比研發長程飛彈更好,

台灣本身沒有重工業的加持,

要走研發,

是一段很長遠又艱辛的路。
R258 wrote:
沒錯。說大水庫通小水...(恕刪)


所以囉..不再研發長程巡弋飛彈不是重點

問題是..你討厭某些人..所以要找麻煩....

不過, 這很正常...台灣人大概就這種水準
鳥生魚湯 wrote:
台灣本身沒有重工業的加持,


重工業? 主要還是軍火工業吧。


F-16C/D美國不賣中華民國、連 IDF 升級計畫也大老闆被停。
居然現在的M先生居然要推七項軍購內容是買
1阿帕契攻擊直升機、
2愛國者三型飛彈、
3柴電潛艦、
4.E-2T 預警機升級案、
5潛射魚叉飛彈、
6黑鷹直升機UH-60M
7PAC-3(含升級)

沒空優搞這個好像有點.....
E-2T p3c ah-64 uh-60 這些大概準備當靶機
R258 wrote:
重工業? 主要還是軍火工業吧。


你真的很外行...
重工業的基礎就是機械工業

等台灣生得出一台汽車再說吧..

希望省下的錢..可以在閣下住的地方創造一些就業機會

你好好工作, 交稅...政府就有點錢買玩具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