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58 wrote:
你仿我的文章都沒經過我的同意, 也沒說請謝謝的,現在還要我跟你說謝謝嗎?
我倒可以先自我介紹,本人為一自職場退休的家庭主婦, 雖退而不休,經常上網
關心天下大事.
Dear Irene您好:
關心天下大事, 是一件好事, 但是對於資訊的吸收, 就不可囫圇吞棗
例如說:中國中央台, 人民網....etc, 這種的就.....
另, 小弟乃是一介平民是也~~
Irene1058 wrote:
你仿我的文章都沒經過我的同意, 也沒說請謝謝的,現在還要我跟你說謝謝嗎?
我倒可以先自我介紹,本人為一自職場退休的家庭主婦, 雖退而不休,經常上網
關心天下大事.
lcn3338 wrote:
喔喔 ! 人家在討論市場大小, 你看看勢頭不對, 中途插出來講啥"平均消費力"...
怎麼? 接下來是不是又要講中國即將要崩潰啦 ??
面對現實有這麼難嗎 ? 唉.......(恕刪)



lcn3338 wrote:
這幾年看下來, 小妹大對於中國發展的預測是極為正確的.
相反的, 前面幾個鄉民極為稱頌的自由時報 三立新聞等, 雖然這幾年來一直報導中國即將崩潰,
經濟即將泡沫化... 但是現實卻顯非如此 !!
不過面對現實還是需要勇氣的, 台灣有三立民視這種只會自我安慰媒體的存在, 並不是沒理由的呀 !!
畢竟如果沒有這種撫慰人心的媒體來自欺欺人一下, 路上躁鬱症的人恐怕會更多吧 !!
...(恕刪)

calvin19750807 wrote:
中國先想想 通膨問題該怎麼解決吧
還蠢到不知道通膨問題老美友參在其中嗎
...(恕刪)




lcn3338 wrote:
噗嗤 !! 叫你不要一天到晚抱著自由時報被洗腦還不聽話 !
看來你還搞不清楚狀況, 中國原物料大多是自產. 即使是石油, 進口比例也只有40%.
由於原物料太過豐富, 即使本身消費力驚人, 中國還有不少種類原物料有餘裕出口哩 !!
美國? 中國自美進口還不到中國進口總額的7% !! 還啥美國操縱中國的通膨咧
看你啥數據都不懂, 怪不得被三立民視唬的團團轉....
好可憐喔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