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文茜小妹大?!

Irene1058 wrote:
你仿我的文章都沒經過我的同意, 也沒說請謝謝的,現在還要我跟你說謝謝嗎?
我倒可以先自我介紹,本人為一自職場退休的家庭主婦, 雖退而不休,經常上網
關心天下大事.

Dear Irene您好:
 關心天下大事, 是一件好事, 但是對於資訊的吸收, 就不可囫圇吞棗
例如說:中國中央台, 人民網....etc, 這種的就.....
另, 小弟乃是一介平民是也~~
~No Pain; No Gain~ ~No Cross; No Crown~ ~No Change; No Chance~
這幾年看下來, 小妹大對於中國發展的預測是極為正確的.

相反的, 前面幾個鄉民極為稱頌的自由時報 三立新聞等, 雖然這些年來一直報導中國即將崩潰,
經濟即將泡沫化... 但是現實卻顯非如此 !!

不過面對現實還是需要勇氣的, 台灣有三立民視這種只會自我安慰媒體的存在, 並不是沒理由的呀 !!
畢竟如果沒有這種撫慰人心的媒體來自欺欺人一下, 路上躁鬱症的人恐怕會更多吧 !!
lcn3338 wrote:
喔喔 ! 人家在討論市場大小, 你看看勢頭不對, 中途插出來講啥"平均消費力"...
怎麼? 接下來是不是又要講中國即將要崩潰啦 ??

面對現實有這麼難嗎 ? 唉.......(恕刪)

喔喔 所以 友高潮到嗎
勢頭不對?又是啥勢頭不對
這樣嗨 會部會嗨到虛脫阿


中國崩潰?我有這樣說嗎


建議你 去看醫生喔


lcn3338 wrote:
這幾年看下來, 小妹大對於中國發展的預測是極為正確的.

相反的, 前面幾個鄉民極為稱頌的自由時報 三立新聞等, 雖然這幾年來一直報導中國即將崩潰,
經濟即將泡沫化... 但是現實卻顯非如此 !!

不過面對現實還是需要勇氣的, 台灣有三立民視這種只會自我安慰媒體的存在, 並不是沒理由的呀 !!
畢竟如果沒有這種撫慰人心的媒體來自欺欺人一下, 路上躁鬱症的人恐怕會更多吧 !!
...(恕刪)

看也知道水準可見一班

再次強調 中國正在崛起 但崛起不代表已經無敵
中國先想想 通膨問題該怎麼解決吧
還蠢到不知道通膨問題老美友參在其中嗎
這個問題 跟你說可能太深奧喔

Irene1058 wrote:
你仿我的文章都沒經過...(恕刪)

偶是個上班族, 謝謝
calvin19750807 wrote:
中國先想想 通膨問題該怎麼解決吧
還蠢到不知道通膨問題老美友參在其中嗎
...(恕刪)

噗嗤 !! 叫你不要一天到晚抱著自由時報被洗腦還不聽話 !

看來你還搞不清楚狀況, 中國原物料大多是自產. 即使是石油, 進口比例也只有40%.
由於原物料太過豐富, 即使本身消費力驚人, 中國還有不少種類原物料有餘裕出口哩 !!

美國? 中國自美進口還不到中國進口總額的7% !! 還啥美國操縱中國的通膨咧

看你啥數據都不懂, 怪不得被三立民視唬的團團轉....
好可憐喔
lcn3338 wrote:
噗嗤 !! 叫你不要一天到晚抱著自由時報被洗腦還不聽話 !

看來你還搞不清楚狀況, 中國原物料大多是自產. 即使是石油, 進口比例也只有40%.
由於原物料太過豐富, 即使本身消費力驚人, 中國還有不少種類原物料有餘裕出口哩 !!

美國? 中國自美進口還不到中國進口總額的7% !! 還啥美國操縱中國的通膨咧

看你啥數據都不懂, 怪不得被三立民視唬的團團轉....
好可憐喔

...(恕刪)

看了你的回文 更深刻了解你真的不懂
只會看數字
就說這個問題太深 跟你聊根本是對牛彈琴

多看點書吧 世界上不是只有自由時報跟中時聯合這種民粹報紙

也不是只有中天tvb或是三立民視這種立場鮮明的電視台
外面世界很寬闊低ok?

lcn3338 wrote:
這幾年看下來, 小妹...(恕刪)

同意+1
不知為甚麼有人就是見不得,文茜小妹大報導了中國進步的一面,
個人覺得台灣報導對岸負面的新聞已夠多了,不需文茜小妹大來湊
一腳,小妹大帶大家見識不一樣的中國及不一樣的世界, 有甚麼不對
看事情本來就有不同的角度,多元化的報導對大家應該是利多於弊
吧. 但有人就是義和團 ,大概只希望報導中國崩潰, 中國倒楣,中國快
被分成七塊等之類的消息,小妹大讓他們失望了,所以...................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後續討論失焦離題,文章唯讀 一併進行回報記錄彙整。
  • 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