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58 wrote:
果然是某些草綠色政黨支持者的特色, 沒辦法自己思考,
只會跟在別人屁股後瞎起鬨, 學別人發文, 想請教蘭叮
丁先生 ,您哪高就?好奇中.........
Dear Sir:
難道您看不出來, 敝人僅在於諷刺您的"擁護文"嗎
再者, 在請他人幫忙時, 煩請先加個"請", 後加個"謝謝"吧, 老師沒教您嗎?
次之, 於請教別人之前, 該先自介吧?
Irene1058 wrote:
個人是在維護文茜小妹大這個節目, 因為覺得質感不錯, 主持人也很用心,
對於中國是否掘起, 世界是否繞著它轉, 本人並不感興趣, 只是有人因看
不慣她報導中國光明面, 而故意汙衊她, 個人覺得也實在太泛政治化了.
是非自有公評, 無須護衛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