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你的。既然經濟上沒有問題,支持版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但是重點是版主應該先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工作 並不等於 遊手好閒。
公益、藝術創作甚至研究這些工作有閒有錢的人會比較容易從事
且也比起我們這些一般上班族對社會的貢獻只會多不會少。
加油
老婆罵翻我了 她生氣了 我該怎麼辦?????
竟然還有人說女人都是現實的怎樣怎樣 或把她休掉就好啦!
我還以為我很大男人了 真的應該叫老婆來看看社會上有多少沙文主義者或是
根本沒交過女朋友的人?
她我老婆耶 就算我今天非常想要 她說今天絕對不可以給你 不然你不尊重我
我會做嗎? 我可以做嗎?
要諷刺我的就免了 我發文一開頭的失禮道歉歹勢只給真正需要的人
就算我今天真是有錢人沒有老婆的支持有屁用?
搞得我變成是要教導這些人兩性關係!
************************************************************
我要問的是各位對於我這樣的財務條件 想要做如此的生涯規劃
大家的看法和觀感是怎麼樣?
是不是真的跟我的老婆一樣 是不是跟我的好友一樣 他們都認為不行
對於前面好多前輩叫我要考慮到老婆家人的心情 我深感認同
還有小孩將來會不會依樣畫葫蘆?
還有老人家怎麼想?
也感謝有前輩提點我七百萬是老婆和我的錢 不是我的錢
(潛意識裡我真的以為是我的錢)
更殘酷的現實是 現在根本沒資格空想 因為錢還不夠....
如果將來我想買輛BMW
如果將來我或老婆發生了甚麼意外
如果將來我爸媽錢全部不給我 要做功德
如果將來....?
謝謝以上各位提點
夢想如果沒有完善的規劃 那我就變成了敗家子 失敗的老公和爸爸
夢想如果有完善的規劃(或許是再累積一點實力 或許是下一個10年)
我不會吝嗇再來01臭屁一次
而且那一次 我一定會很臭屁的愛說甚麼就說甚麼 不會再開頭先道歉了
*************************************************************
ps: 要怎麼在30歲前賺好幾百萬? 要問你不會問的謙虛一點啊
那我就很酸地告訴你 就爸媽要送我出國
出國念大學就乖乖念不要想東想西大學認真趕緊念四五年就畢業啦
不要學有些台灣人念個大爛系還當醫學系念就好啦
回國就想辦法找年薪百萬的工作啊
找到以後就乖乖做 做了幾年後就年薪一百多萬啊
老婆賺的錢就拿來日常用 我賺的錢就給老婆去存 爸媽給你的房子就乖乖住啊
租房子找房客看起來單純一點的 給她房租少一點沒關係乖乖收啊
結婚長輩有買金飾給你親友有塞紅包全部加加起來破百萬給你乖乖收 不要不好意思推拖啊
買車就買台VW小型車 而且還要專買去年庫存車 就乖乖開啊 雖然自己不喜歡 但老婆很喜歡啊!
總比老婆生氣好!
內文搜尋


~有個富爸爸,算樓主好好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