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y863 wrote:人口集中是有很多好...(恕刪) 時間點的問題,中國還在都市化的過程,還會有上億的人口從鄉間前往都市,都市會顯得太過擁擠,但等人口開始少,就會舒緩了台灣則是山區、鄉下、...等偏遠地區耗費很多資源,一直居住的人口不肯離開(日本也是一樣的現象),然後老化,有的村可能不到20戶,那是照顧不來的集中化之後資源的應用效益會高很多很多,要比較才知道好壞,就跟很多人覺得台灣好或壞,沒出去多比較,其實客觀度不高的
大陸這邊情況有點負責,雖然國家明文規定了勞動者擁有各種權益,可是真正底層的勞動者們根本享受不到,外出打工的人甚至有時連薪水都被拖欠,賴掉。至於月休,每家店鋪都不一樣,一般2到4天,也有根本沒月休的 economic wrote:你們那邊服務業月修幾...(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