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1020 wrote:
考到會計師就等於上天堂
...(恕刪)
我有些企管的同學是會計師,感覺沒上天堂,反而是下地獄.
我讀過很多科系,很多學校,所以認識一些人,包含律師及會計師.
有目標很好,但路不是唯一,有時候懂得投資自己,懂得判斷會比你去讀哈佛來得有用.
高餐大有學生大學期間就已經是多家公司的店長,得過世界冠軍,我還沒聽過台大生比他還利害的新聞.
sn1020 wrote:
對!!還有人脈我們老...(恕刪)



yuanfung0718 wrote:
台灣的國力頂尖就是台成清交定型了
除非清交合併在加個醫學系不然就這樣定型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