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y863 wrote:po一下我做的涼拌土豆絲...(恕刪) 看到你的涼伴土豆絲,我就想到十幾年前第一次去大陸時,去餐廳吃飯,看到菜單上的炒土豆絲.不禁讓我驚訝萬分.炒土豆也就算了,竟然還能切絲,有沒有這麼神奇阿.忍不住就點了.等端上桌才知道....原來你們的土豆是馬鈴薯,我們的土豆是花生....
insky863 wrote:這是我店裡的價目表...(恕刪) 您這炸醬麵的價格,我們這也是能買到炸醬麵.......不過是泡麵的(老家在台灣中南部,公車末班是傍晚7點半的地方.....高中時補習下課都只能等老媽載)(我大學時到最南端讀大學都能混到10點再作末班公車回宿舍(在學校對面租的,附近最近的商店要騎車10分鐘....結果我老家這的公車(沿路還都是鬧區)卻是7點半就末班沒車了....農業大縣真的是....)
其實人權問題雖然大陸之外的人們很關注,但是大陸普通民眾是很少有這個概念的。拿我自己來講,我接受過九年義務教育,學校里並沒有講過人權之類的問題,至少我印象中沒有。大多數民眾對自己的權利並不瞭解,就算瞭解也沒有什麼用。如果你是想問有沒有政府欺壓百姓,或者政商勾結之類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絕對有,但畢竟是少數。畢竟現在信息時代,這種事傳出去對共黨很不利。再者,如果大陸民眾真的被壓迫的民不聊生的話,不用任何人挑撥,大陸也會亂成一團。所以,目前大陸社會基本上是穩定的,這也說明共黨執政基本上是ok的。我也不是講共黨有多好,執政中也做過很多不好的事,比如64之類。但是,我想任何一個執政黨都不會沒有污點吧。雖然我對共黨不是很滿意,(我們怎麼賺的這麼少,買不起車,買不起房!!!)但目前來看,大陸還是在朝好的方向發展 不是嗎?我是沒有辦法參政的,因為我不是黨員,也從來沒想過入黨。在大陸,政治跟普通民眾基本上是不同位面的,普通民眾祇有權選舉本地基層的領導,比如選村長啊,街道主任什麼的,大家也沒興趣。 LongDickApe wrote:中國有人權嗎?你是普...(恕刪) LongDickApe wrote:中國有人權嗎?你是普...(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