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

不理性心態和批判行為,真的是好的網路行為嗎?

不會吧,討論區的內容看看就好,需要當真嗎?

大家都在說假話,說鬼話,閒暇娛樂而已,
這是網路, 又不是現實生活,
網路是假的, 現實中你要面對的人才是真的,
真真假假, 先分清楚吧!

不過, 現實中的假人更多, 把心思用在這方面吧!

四葉幸運草 wrote:
不是之前我有對妳的發...(恕刪)


你覺得我是大小姐,那是你的以為而已,我如果真的要發大小姐脾氣的話,你早就被我轟炸到把我設定黑名單啦!!

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還在那裡爭執一個沒啥好爭執的事情,你怎不把你回我這個文章的時間拿去陪女友和老婆啊?
渴望單純的感情,渴望真心的回應。 我的寂寞天空,有我最真實的心情!

netker wrote:
不會吧,討論區的內容...(恕刪)


是啊! 所以,我都花時間跟我的真實生活中的人相處聊天,很不喜歡上網跟人鬥嘴耶!
渴望單純的感情,渴望真心的回應。 我的寂寞天空,有我最真實的心情!

摩爾的糖果 wrote:
部份就沒有正名啊 ....

姊姊又溫柔又有氣質 ......

一定也很擔心像妹妹這種柔弱女子
被 "部份沒禮貌的小孩" 酸吧? (<-姊姊真善良 )

說嘛 說嘛

哪些是部分網友?

姊姊一直不回答人家問題 ....
活著 活下來 活過一輩子是極端痛苦的事情 正由於生命痛苦 所以生命中必然伴隨著對生命根源的恨意

摩爾的糖果 wrote:
姊姊一直不回答人家問...(恕刪)


糖果妹妹有没有FB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摩爾的糖果 wrote:
姊姊一直不回答人家問...(恕刪)


這麼好奇幹什麼?

你是很想變成我的黑名單之一嗎? >_<

看來, 已經有人受不了我說話直接嗆人,已經把我回報去了資源回收區了!
渴望單純的感情,渴望真心的回應。 我的寂寞天空,有我最真實的心情!

ciprino wrote:
糖果妹妹有没有FB

沒有啦 .....
我的心思都在 01 ......

怎能分心處理 FB 呢 ..... ^^~
活著 活下來 活過一輩子是極端痛苦的事情 正由於生命痛苦 所以生命中必然伴隨著對生命根源的恨意

渴望單純的感情 wrote:
這麼好奇幹什麼?

你是很想變成我的黑名單之一嗎? >_<

優雅又有氣質的姊姊 ......
人家是 01 優質會員
只是想知道
正名運動推行的怎麼樣 ......

這樣也要設定黑名單 ...

原來 ......
現在設定黑名單是優雅又有氣質的表現 ......



部分網友到底是哪些?
活著 活下來 活過一輩子是極端痛苦的事情 正由於生命痛苦 所以生命中必然伴隨著對生命根源的恨意

渴望單純的感情 wrote:
你覺得我是大小姐,那...(恕刪)

你都講出這種話還不是發大小姐脾氣
不想講可以不開口
別人回你又聽不進
已經有人說你可以挑你喜歡的話聽就好不是?
但你偏偏對你不合意的回文意見很多
一定要別人都站在你這邊回文才算是理性
不然就是酸文偏見對你過去很有意見
我的媽啊!這還不難奉祀嗎?
請你細數一下有多少人被坑殺了
今天你可以跳脫你現在的角色
用第三者的觀點去看你跟別人的對話
到底哪個人比較酸比較挑釁
碎玉軒沈眉莊妳會想嫁胖胖的男生嗎?就像肥肥的蔣大!!

摩爾的糖果 wrote:
優雅又有氣質的姊姊 ...(恕刪)


感冒好不舒服

巨乳狐狸我先去睡了

  • 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