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

有誰現在也睡不著的呀?


絕代蝴蝶 wrote:
~~~~~~~今天一...(恕刪)

那是豆乾還是臭豆腐
是臭豆腐就退步了
"又"不小心在浴室看了半本以上的"天狗風".....
(下次不帶書進浴室了>_<)
所以,還在等頭髮乾這樣(抹臉
某貓的生命三元素:書、咖啡、碳水化合物。
不小心路過的貓 wrote : 不小心在浴室看了半本以上的"天狗風".....
所以,還在等頭髮乾這樣(抹臉...(恕刪)


我還沒睡,放張翹腿照好了…


頭髮大約還要十幾分鐘才會全乾.....
黑眼圈沒救了


所謂"濕亮有型"的長髮....(被拖走
某貓的生命三元素:書、咖啡、碳水化合物。
絕代蝴蝶 wrote : ~~~~~~~今天一樣要簽到~~~~~~~

~~~~~~~今天一樣要簽到~~~~~~~...(恕刪)

肚子餓了~
可是我只有泡麵可以吃!
原來還這麼多人都還保持清醒的狀態
X的!! 可惡!

怎麼一堆宵夜圖 ....

還好我吃過宵夜了

我為人正直,從不嘴砲。

變態大澀魔 wrote:
X的!! 可惡! 怎...(恕刪)


你也很晚睡後?
還在工作,到早上才能睡,半小時後天就亮了。
肥豬人 wrote:
我還沒睡,放張翹腿照好了…


好細哦~~~
  • 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