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_w39 wrote:
民主自由這玩意兒,就和學校發的榮譽博士一樣,只要覺得你可以,就發證書,和你有多少學識或多少貢獻,不見得有幾分關係
其實我發現現在全世界所謂的民主,
大概都是假民主,
不然就是半吊子民主。
這些所謂的民主國家的選民,
大概只有在投票那一天才覺得自己是主人而已,
其餘時間,
這些選民在權貴集團跟資本家的眼裡都只是韭菜而已。
而且投票那一天,
這個主人也不是真正的主人,
因為選舉的時候,
檯面上所有演員(候選人)都是由權貴集團跟資本家決定,
選民雖然認為自己是主人,
但其實這些選民也只是在權貴集團跟資本家所設定好的眾多演員裡面去挑出一個主角,
換句話說,
選民所謂的民主其實只是按照別人設定好的幾個套路去挑選出其中一個套路而已,
因為在資本主義的民主投票制度之下,
選民是很容易被洗腦的,
而洗腦這些選民投票給某位候選人,
需要集團的組織運作,以及資本家的金錢運作,
所以候選人急需這些權貴集團跟資本家的青睞,
只要得到青睞之後,
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資金跟組織協同來配合洗腦群眾,
讓該位候選人脫穎而出,
所以當選之後,
當然就會以服務權貴集團跟資本家為優先目標,
至於投下每一票的選民呢?
早就被當選人拋到九霄雲外了。
看看美國政壇,
共和跟民主兩黨不就是被權貴以及資本家所控制嗎?
選民投票也只能投給兩大黨所推出的候選人,
因為兩大黨有資源、有組織,
所以任何想要從政的人,
都必須在這兩大黨裡面跟自己的同夥狼狽為奸,
把國家資源跟人民納稅錢,
變成自己跟自己所屬的政黨拿來跟權貴與資本家私相授受的金庫,
這算哪門子的民主?
難道選民只有在投票那一天,
可以按照別人的套路去投票選擇,
而其他時間卻只能當一個任人宰割的韭菜,
也叫民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