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村村民 wrote:我只知道腦袋正常的人...(恕刪) 你不是要加50跟我買鮭魚嗎? 怎麽現在變成我對號入座?看來你的邏輯需要加強哦 不過偷偷告訴你,我不能告訴你哪裏有165的鮭魚飯,但我可以賣你你要幾百碗?要先付錢哦,要嗎要嗎要嗎?
robertren wrote:人家可以做到分店一直開,人家可以做到上櫃,為什麼?因為人家有本事啊,而不是因為人家的成本永遠不會漲價這是經營能力的問題吧,跟成本有什麼絕對關系?人家一碗牛肉麵可以賣到上千,你卻連一碗80的都賣不出去這難道也是成本的問題?還是這是人的問題? 所以 有本事的 一籠小籠包比起夜市的貴上三倍也沒關係對吧?一般小店面沒本事 不管成本怎麼漲跌 都不能賣貴 是這樣嗎說穿了 也沒什麼真相 就真的是要多賺一點而已 油電只是大家都在講 順便當理由而已上游只會說漲 一漲 客人變少 一天來200個變一天150 100個 我虧大了我一個月賺五萬變賺四萬三萬以後搞不好更低 那不如乾脆領人薪水就好了啊 開什麼店還是我要去看漲跌 這個月賣五十 下個月賣五十二 再下個月賣49?每一次漲跌都要寫份明細貼在店面口說這次漲跌詳細原因 望請見諒?------------------------------------------------------------------以上 是我 假設 的真相公堂之上 做個假設 應該不犯法吧
robertren wrote:你不是要加50跟我買...(恕刪) 原來你是賣鮭魚飯的啊 好黑心哦 從55塊漲到165塊~ 不過我還是吃得起要賣我幾百碗也不用啦 我一碗就飽了~ 不過你會嗎 能吃嗎 我很挑嘴的耶你還是賣我超A級鮭魚切片好了啦 我不為難你呀 你看 你250進貨 能賣300耶 多賺對吧
palapalala wrote:所以 有本事的 一籠...(恕刪) 唉,看不太懂你在說什麼耶,好跳啊實在不忍心看你這樣,還是教你一下好了有本事的店家想的是怎麽把50的東西賣到500,所以人家可以做到上櫃沒本事的店家想的是怎麽把50的東西賣到52,所以這些店每天在喊做不下去套用店家最愛說的一句話...嫌貴就不要吃我也教你一句話...嫌難開就不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