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餐廳小吃店聯手漲價的背後真相~


robertren wrote:
根據“喵一喔嗚”的說...(恕刪)


我只知道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有人在閒聊 而且一點都不趣味

當然我不是在講樓主 你幹嘛跳進來對號入座呢
簡單的說就是

鄉民代表:商家要漲價就漲價,少牽拖油電瓦斯的。

商家代表:成本難以估計,因為種類繁多,要漲就漲,只是剛好有這機會可以推到油電瓦斯身上。

民眾代表:嫌貴不要吃,讓他倒。

好人村村民 wrote:
我只知道腦袋正常的人...(恕刪)


你不是要加50跟我買鮭魚嗎? 怎麽現在變成我對號入座?
看來你的邏輯需要加強哦

不過偷偷告訴你,我不能告訴你哪裏有165的鮭魚飯,但我可以賣你
你要幾百碗?要先付錢哦,要嗎要嗎要嗎?
玩球囉~~~
robertren wrote:
人家可以做到分店一直開,人家可以做到上櫃,為什麼?
因為人家有本事啊,而不是因為人家的成本永遠不會漲價
這是經營能力的問題吧,跟成本有什麼絕對關系?

人家一碗牛肉麵可以賣到上千,你卻連一碗80的都賣不出去
這難道也是成本的問題?
還是這是人的問題?


所以 有本事的 一籠小籠包比起夜市的貴上三倍也沒關係對吧?
一般小店面沒本事 不管成本怎麼漲跌 都不能賣貴 是這樣嗎

說穿了 也沒什麼真相 就真的是要多賺一點而已 油電只是大家都在講 順便當理由而已
上游只會說漲 一漲 客人變少 一天來200個變一天150 100個 我虧大了
我一個月賺五萬變賺四萬三萬
以後搞不好更低 那不如乾脆領人薪水就好了啊 開什麼店

還是我要去看漲跌 這個月賣五十 下個月賣五十二 再下個月賣49?
每一次漲跌都要寫份明細貼在店面口說這次漲跌詳細原因 望請見諒?
------------------------------------------------------------------
以上 是我 假設 的真相
公堂之上 做個假設 應該不犯法吧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好人村村民 wrote:
我只知道腦袋正常的人...(恕刪)

想噴飯、噴茶的,請看樓主舊文的 p16~p44

robertren wrote:
你不是要加50跟我買...(恕刪)


原來你是賣鮭魚飯的啊 好黑心哦 從55塊漲到165塊~ 不過我還是吃得起
要賣我幾百碗也不用啦 我一碗就飽了~ 不過你會嗎 能吃嗎 我很挑嘴的耶
你還是賣我超A級鮭魚切片好了啦 我不為難你呀 你看 你250進貨 能賣300耶 多賺對吧

cowboytwn wrote:
想噴飯、噴茶的,請看...(恕刪)


謝謝前輩給的懶人包 裡面內容好嘴炮哦 樓主口水太多 做的鮭魚飯很不衛生耶 那我還是退貨好了

palapalala wrote:
所以 有本事的 一籠...(恕刪)


唉,看不太懂你在說什麼耶,好跳啊

實在不忍心看你這樣,還是教你一下好了
有本事的店家想的是怎麽把50的東西賣到500,所以人家可以做到上櫃
沒本事的店家想的是怎麽把50的東西賣到52,所以這些店每天在喊做不下去


套用店家最愛說的一句話...嫌貴就不要吃
我也教你一句話...嫌難開就不要開
玩球囉~~~
cowboytwn wrote:
想噴飯、噴茶的,請看...(恕刪)


撲哧,又來了
這麼有閒一直跟著我,卻怎麽都不敢再和我就事論事

看破手腳啦~
玩球囉~~~

好人村村民 wrote:
原來你是賣鮭魚飯的啊...(恕刪)


不敢買哦,那當初就不要說咩

咦,我又回你了捏
你會不會又說我是對號入座啊
玩球囉~~~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