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一秒變iphone5

QueenieC wrote: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恕刪)

還是學生喔??
一顆樹靜靜的成長
ior183 wrote:




是正要睡~~...(恕刪)


也是作息不正常嗎?
bugtree wrote:


還是學生喔??...(恕刪)


雖然我外表臭老但我真的還是學生

QueenieC wrote:
也是作息不正常嗎?...(恕刪)

我早就不知道啥叫正常了~~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QueenieC wrote:
雖然我外表臭老但我真的還是學生

哇~我恰恰跟你相反
一顆樹靜靜的成長
ior183 wrote:



我早就不知道啥叫正常了~~...(恕刪)


我也是~
bugtree wrote:



哇~我恰恰跟你相反...(恕刪)


真好! 除了臭老外我看起來總被以為難相處之類…

QueenieC wrote:
我也是~...(恕刪)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自然醒也是很不容易,光今晚就不知道醒過來幾次~~
QueenieC wrote:
真好! 除了臭老外我...(恕刪)

是喔~我除了看起來陽光善良外,大家也覺得我非常好"倒鎮"哦~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自然醒也是很不容易,光今晚就不知道醒過來幾次~~


是喔~我除了看起來陽光善良外,大家也覺得我非常好"倒鎮"哦~...(恕刪)


這樣的話不是很累嗎?
哈哈哈真好~我們整群都兇神惡煞
路人都被嚇到……

QueenieC wrote:
哈哈哈真好~我們整群都兇神惡煞
路人都被嚇到……

這麼恐怖

有圖嗎
一顆樹靜靜的成長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