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C wrote:我也是~...(恕刪) 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自然醒也是很不容易,光今晚就不知道醒過來幾次~~ QueenieC wrote:真好! 除了臭老外我...(恕刪) 是喔~我除了看起來陽光善良外,大家也覺得我非常好"倒鎮"哦~
ior183 wrote:除了不正常外,想一覺自然醒也是很不容易,光今晚就不知道醒過來幾次~~是喔~我除了看起來陽光善良外,大家也覺得我非常好"倒鎮"哦~...(恕刪) 這樣的話不是很累嗎?哈哈哈真好~我們整群都兇神惡煞路人都被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