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和尚僧侶都是凡人,也都有七情六慾(貪瞋癡慢疑)!只是他們選擇的人生修為道路(所謂的:出家-六根清淨)不同罷了!也是有人採入世修的!只要她們不危害他人,她們想怎樣別人都管不著也不用去理會,互相尊重!因為個人吃飯個人飽,個人業障個人了,修為都是在個人,關我屁事!{中華民國憲法 第 13 條 人民有信仰宗教之自由。}況且她們敢頂個光頭穿個袈裟去逛街,不在乎世俗的眼光與指點,也算是出家人所說的六根清淨吧!ps:難不成你們都把她們當神佛看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