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

有誰現在也睡不著的呀?


mplai wrote:
簽到~今天要早點睡,...(恕刪)

阿捏嗎~
花~送給妳!!

mplai wrote:



阿捏嗎~
花~送給妳!!

...(恕刪)


哇!好漂亮~
讓人感覺很悠閒的一張美圖
我也送你一張我用哎鳳拍的

阿捏嗎 wrote:
哇!好漂亮~讓人感覺...(恕刪)

收到了~
謝謝喔!
沒記錯的話,妳拍的這個花好像叫"白鶴芋"
再來一張感覺也很悠閒的花~



底下這張是我家院子種的,可是我不知道是啥~

簽到囉~~~~~~~~~~~~~~~~~~~~~~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絕代蝴蝶 wrote:
簽到囉~~~~~~~...(恕刪)

吼~真的有鹹酥雞!
不過~我比較尬意
台灣啤酒!
炎熱的夏天~灌啤酒
一整個就是High!!
mplai wrote:

底下這張是我家院子種的,可是我不知道是啥~
...(恕刪)


你家有院子(((抖
好野人

我拍的那張((咳
我一直以為他是陽明山那種海竽
絕代蝴蝶 wrote:
簽到囉~~~~~~~~~~~~~~~~~~~~~~
">...(恕刪)


齁!蝴蝶你壞透了
現在po這個我都餓了
阿捏嗎 wrote : 絕代蝴蝶 wrote:
簽到囉~~~~~~~~~~~~~~~~~~~~~~
">...(恕刪)
哈哈~
這不是第一次了!
前天我也中招,不過今天我吃很飽!
我家在鄉下地方啦!
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有時小龍還會在院子閒逛!
阿捏嗎 wrote:

齁!蝴蝶你壞透了...(恕刪)

班機誤點 今晚只好睡在日本

絕代蝴蝶 wrote:
簽到囉~~~~~~~...(恕刪)


萬惡的宵夜啊!
  • 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