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這學期又被當了一科(老師回信了...我錯了)

一整串看下來
根本就欠噹嘛
自己不好好用功還怪老師咧
都洩題了還不背
然後怨老師?
學生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虧你還讀夜校~都在社會上工作了
這種道理都不懂!?
更爛的是,要麻就把照片寄件者全修圖掉麻
留一個學校mail的結尾...
學校名聲都不很好了~妳還在那邊大肆破壞~
學校有你這種人~真的很悲哀
好好用功吧...怨老師不如到不如怨自己
你乾脆休學算了..反正你也很愛混...
我收到信後
我也回信道歉了
也傳手機簡訊過去向老師道歉了

因為我期末考我真的以為我能考60分

沒想到是十分之一的分數

實在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選擇題10題...我每題都認識看認真選了..只對一題5分

簡答題有2題

其中一題是問我們說這學期學到了什麼

我把我知道的都寫上了...結果只得1分




"全部的老師你最不識相"

看到這句我是老師我會很慶幸當了你,講話沒大沒小
要求老師公平連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
只得一分真慘啊

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加油啊
唉...我還被當過58分的...擺明就是故意的.....
但自己造孽自己擔...不唸書就是這樣呀....
tn00297763 wrote:
因為我期末考我真的以為我能考60分

沒想到是十分之一的分數

實在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選擇題10題...我每題都認識看認真選了..只對一題5分

那你現在知道答錯題目的正確答案了嗎?又或者是有主動去查找過了嗎?
否則下次還是會被當喔。
不過你對老師詢問為何被當的語氣 有待加強。
因為你也不是出錢養這間學校,老師要如何對你識相呢?
華人很喜歡講大話,喜歡講空話,喜歡講假話,喜歡講謊話,更喜歡講毒話
說真的
光是看期中的分數就不是很樂觀了..........
希望你重修不要選到他的課,看看有沒有其他老師的
別像我朋友,得罪了位老師,現在大5了還在修他的課

而且60分跟6分差的也太遠了吧,怎麼會誤以為呢
其中還有10題的選擇題,這種應該是一翻兩瞪眼的題目吧

tn00297763 wrote:
我收到信後
我也回信...(恕刪)


哇靠~~我以為是簡答題 沒想到是選擇題 選擇題耶!!!!!!!!!!!!!!!!!!!!!



全部的老師你最不識相 光這一句 就夠把你死當了

我覺得考是非題對你比較好....

選擇題太難了!
看了你PO的文,!@#$你的老師真是好人啊!!!

這種老師要去那裡找啊><你還不懂得珍惜..

以前,我們老師當就當了,明年再來,誰管你日間還夜間,有沒有錢繳學費^^

下學期好好學吧,學到都是自己的東西!出社會說不定有機會用到,加油!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