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串看下來根本就欠噹嘛自己不好好用功還怪老師咧都洩題了還不背然後怨老師?學生也不是這樣當的吧虧你還讀夜校~都在社會上工作了這種道理都不懂!?更爛的是,要麻就把照片寄件者全修圖掉麻留一個學校mail的結尾...學校名聲都不很好了~妳還在那邊大肆破壞~學校有你這種人~真的很悲哀好好用功吧...怨老師不如到不如怨自己你乾脆休學算了..反正你也很愛混...
我收到信後我也回信道歉了也傳手機簡訊過去向老師道歉了因為我期末考我真的以為我能考60分沒想到是十分之一的分數實在有點出乎意料之外選擇題10題...我每題都認識看認真選了..只對一題5分簡答題有2題其中一題是問我們說這學期學到了什麼我把我知道的都寫上了...結果只得1分
tn00297763 wrote:因為我期末考我真的以為我能考60分沒想到是十分之一的分數實在有點出乎意料之外選擇題10題...我每題都認識看認真選了..只對一題5分 那你現在知道答錯題目的正確答案了嗎?又或者是有主動去查找過了嗎?否則下次還是會被當喔。不過你對老師詢問為何被當的語氣 有待加強。因為你也不是出錢養這間學校,老師要如何對你識相呢?
說真的光是看期中的分數就不是很樂觀了..........希望你重修不要選到他的課,看看有沒有其他老師的別像我朋友,得罪了位老師,現在大5了還在修他的課而且60分跟6分差的也太遠了吧,怎麼會誤以為呢其中還有10題的選擇題,這種應該是一翻兩瞪眼的題目吧
tn00297763 wrote:我收到信後我也回信...(恕刪) 哇靠~~我以為是簡答題 沒想到是選擇題 選擇題耶!!!!!!!!!!!!!!!!!!!!!全部的老師你最不識相 光這一句 就夠把你死當了
看了你PO的文,!@#$你的老師真是好人啊!!!這種老師要去那裡找啊><你還不懂得珍惜..以前,我們老師當就當了,明年再來,誰管你日間還夜間,有沒有錢繳學費^^下學期好好學吧,學到都是自己的東西!出社會說不定有機會用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