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請問臺灣同胞 大陸的春晚和國慶閱兵 你們會看相關的視訊嗎?

你沒有把文章看完,就不要亂發表評論。文章說的很清楚,簡體字早在南北朝時期就開始使用了。現在所做的工作無非是整理。中國漢字總計2萬餘個,而簡化的漢字只有2236個。
NAVY SEAL 2009 wrote:
全世界大概60-70%國家的人文素質水平跟大陸一樣...(恕刪)

不知你這數據是哪裡得來的結論?............
不要說這是你站在成都看世界, 來個想當然爾而得出的結論.................

chinalijb wrote:
文章說的很清楚........
(恕刪)

這文章是怎樣?是聖旨?還是聖經?.........還是共產中國的紅寶書?那麼神?.....
.
.
.
.
我還
孟子·盡心下:「盡信書,則不如無書。吾於武成,取二三策而已矣。」
陸九淵《政之寬猛孰先論》:「鳴呼,盡信書不如無書。」
blackcat555 wrote:
現在的中國, 人民沒...(恕刪)

你怎知我感覺不到?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那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你說的這些變化前輩們很多都經歷過,尤其是出生在49年前的,但那些老人沒幾個願意回到49年前。我說過承認文革後道德的下降,但你偏偏只選擇性看問題,只抓住道德水準不放。難道79年後經濟、科技、民生的發展等統統被你無視掉?
你的話和憲法是違背的哦~~~~多看看中華民國憲法中規定的疆域範圍,不知道是說閣下無知還是說閣下違憲?
不會,雖然沒看過不過憑腦內的刻板印象
節目內容似乎都挺八股的
NAVY SEAL 2009 wrote:
你怎知我感覺不到?沒...(恕刪)


我承認, 從文革, 中國人個個都無褲子穿, 到現在很多人都有飯吃, 中國人真的有很大進步

但這本是中國人應得的呀, 回顧中國歷史, 中國有這樣窮過嗎?

這是中國人本應得的, 怎會是現政權的功勞呀?哥哥
盛夏的果实 wrote:
請問臺灣同胞 大陸的春晚和國慶閱兵 你們會看相關的視訊嗎?


別國的國慶大概只有 7/4 會稍微關心一下。
心中的靈魂 wrote:
不知你這數據是哪裡得...(恕刪)

大部分不發達國家人民的人文素質並不高,這是許多出過國的人告訴過我的。人文素質跟經濟發展水平基本是成正比的,要不你舉幾個例子來說明未開發國家的人文素質高於發達國家的?
大陸的春晚我有看,但是是挑了一些片段來看的
例如2009的春晚,我是看了小品,不差錢,劉謙的魔術,李宗盛以及周華健的表演,還有一些相聲,都還不錯(趙本山的小品都還不錯的)
2008春晚有一段陽光的模仿我也是覺得很精采
二次大戰後

日本本島被摧毀了

日本人首要建的建築物是學校

同一時期, 中國要讀書人放棄書本下鄉種田, 同時紅衛兵在摧毀文化傳統,

"人文素質水平"是被誰摧毀掉??!

我還能就什麼?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