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NAVY SEAL 2009 wrote:
全世界大概60-70%國家的人文素質水平跟大陸一樣...(恕刪)
不知你這數據是哪裡得來的結論?............
不要說這是你站在成都看世界, 來個想當然爾而得出的結論.................

chinalijb wrote:
文章說的很清楚........
(恕刪)
這文章是怎樣?是聖旨?還是聖經?.........還是共產中國的紅寶書?那麼神?.....

.
.
.
.
我還
孟子·盡心下:「盡信書,則不如無書。吾於武成,取二三策而已矣。」
陸九淵《政之寬猛孰先論》:「鳴呼,盡信書不如無書。」
評分
blackcat555 wrote:
現在的中國, 人民沒...(恕刪)
你怎知我感覺不到?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那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你說的這些變化前輩們很多都經歷過,尤其是出生在49年前的,但那些老人沒幾個願意回到49年前。我說過承認文革後道德的下降,但你偏偏只選擇性看問題,只抓住道德水準不放。難道79年後經濟、科技、民生的發展等統統被你無視掉?
評分
評分
NAVY SEAL 2009 wrote:
你怎知我感覺不到?沒...(恕刪)
我承認, 從文革, 中國人個個都無褲子穿, 到現在很多人都有飯吃, 中國人真的有很大進步
但這本是中國人應得的呀, 回顧中國歷史, 中國有這樣窮過嗎?
這是中國人本應得的, 怎會是現政權的功勞呀?哥哥
評分
評分
心中的靈魂 wrote:
不知你這數據是哪裡得...(恕刪)
大部分不發達國家人民的人文素質並不高,這是許多出過國的人告訴過我的。人文素質跟經濟發展水平基本是成正比的,要不你舉幾個例子來說明未開發國家的人文素質高於發達國家的?
評分
例如2009的春晚,我是看了小品,不差錢,劉謙的魔術,李宗盛以及周華健的表演,還有一些相聲,都還不錯(趙本山的小品都還不錯的)
2008春晚有一段陽光的模仿我也是覺得很精采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