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24

(莫名其妙被唯讀,只好搬新家了,地址一樓內詳)好悶喔~有沒有人願意陪小妹聊天?


QLuNa wrote:
有那種宅配的

應該是可以直接請送貨員搬吧?


妳想太多了 宅配的 有多忙

根本沒時間幫妳 全部要妳自己想辦法

當然 除非可以色誘一下 說不定可行

QLuNa wrote:
我要收帳單啊

而且信箱是房東自己主動提的


什麼時代了 還收帳單

我都電子帳單轉帳 明細都寄到我的 EMAIL

而且可以比較好保存和紀錄

另外...

就算給妳裝信箱了 妳的帳單應該也不會寄到的妳信箱吧!?

因為妳是頂樓加蓋的 也沒門牌 郵差應該不認得吧

除非... 和房東共用同一個信箱 然後房東幫妳把屬於妳的信件 投入你的信箱裡面

會比較沒隱私 假如某某人寫情書給妳 可能都會被房東先看到 就不太好了

不過... 房東也不是吃飽沒事幹 才懶得理妳
今日的我 沒有極限

QLuNa wrote:
有啊只是就要催他啊洗...(恕刪)


沒關係
反正你把維修的費用明細都保留下來
將來要搬家前再一次拿出來請求出租人支付全部的費用
並且聲明如未於期限前清償,將以租金抵付

不過若是你不想租了
也是可以催告行使終止權
jdrisk wrote:
燈泡壞掉 這個可以找...(恕刪)

就算之後冰箱再壞掉
出租人一樣有負責修繕的義務
若要索賠,出租人附有舉證義務證明損害結果發生係因承租人故意過失所致
正常使用的情形下承租人無賠償義務

至於宅配的問題
通常在託運條款有限制貨品的大小跟重量
運送契約一旦成立,運送人即有義務要送到指定地點
所以直接請他搬到頂樓是正當行使權利
運送人不得以沒有電梯主張拒絕履行
所以到時候購物的備註就記得要註明請宅配人員送到樓上
就算因為這樣會導致運費增加,也是網購業者的營業成本
嗣後亦不得再據此對消費者要求增加買賣價金








QLuNa wrote:
我看到的是100L的...(恕刪)

TR-100S 2 手 3000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wessley wrote:
TR-100S 2 ...(恕刪)


惠而浦雙門電冰箱324公升 含運5000+保固三個月
這個牌子的冰箱跟冷氣都超耐用的
我家的上一台用了二十幾年才壞了一個除霜器
本來想自己買零件來修
結果後來我媽直接就換了新冰箱一樣是惠而浦
jdrisk wrote:
妳想太多了 宅配的 ...(恕刪)


不是忙的問題吧

宅配就是送貨到府

我住五樓那當然是送到五樓

不然哪叫宅配?



我很少開電子信箱

垃圾信太多

而且開電子帳單還要下載程式

反正我信用卡也只有一家在用

寄個帳單還好

重點是

房東說要裝的

為啥我不要?

地址寫信箱上就好了

郵差又不是不識字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spindance wrote:
沒關係反正你把維修的...(恕刪)


還有這招喔?

可是我怕之後有糾紛又很麻煩說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spindance wrote:
就算之後冰箱再壞掉
...(恕刪)


真的超專業耶

還好我不是你的敵人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wessley wrote:
TR-100S 2 ...(恕刪)


不太想買二手

到時候又出問題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spindance wrote:
惠而浦雙門電冰箱32...(恕刪)


雙門會不會太大啊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 129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