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uNa wrote:
有那種宅配的
應該是可以直接請送貨員搬吧?
妳想太多了 宅配的 有多忙
根本沒時間幫妳 全部要妳自己想辦法
當然 除非可以色誘一下 說不定可行
QLuNa wrote:
我要收帳單啊
而且信箱是房東自己主動提的
什麼時代了 還收帳單

我都電子帳單轉帳 明細都寄到我的 EMAIL
而且可以比較好保存和紀錄
另外...
就算給妳裝信箱了 妳的帳單應該也不會寄到的妳信箱吧!?
因為妳是頂樓加蓋的 也沒門牌 郵差應該不認得吧
除非... 和房東共用同一個信箱 然後房東幫妳把屬於妳的信件 投入你的信箱裡面
會比較沒隱私 假如某某人寫情書給妳 可能都會被房東先看到 就不太好了

不過... 房東也不是吃飽沒事幹 才懶得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