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risk wrote:
\可以問問 怎麼個笨...(恕刪)
之前燈泡壞掉4個
房東就說他會給我
可是我不催就沒下文
過了好幾天我問他燈泡咧?
他才說當天晚上給我
我看他根本就還沒買
這次冰箱壞掉
大概是聽到要兩千六
就不想出
還說租約上有寫如果東西壞掉我要自己負責
最好是啦
我看完整本根本沒寫到這條
何況冰箱又不是我弄壞的
還有說要裝信箱
也是講了好幾次才裝
還笨到我一承租的時候就把對門的信箱鑰匙給我
我要對門的信箱鑰匙幹嘛?

昨天跟我說我的信箱裝好了
可是沒告訴我啥時要給我我自己的信箱鑰匙
笨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