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24

(莫名其妙被唯讀,只好搬新家了,地址一樓內詳)好悶喔~有沒有人願意陪小妹聊天?


QLuNa wrote:
不錯用只是裡面的填充...(恕刪)


妳的較大型

我家只有三角飯團(算是中型體積吧)

裡面是海棉,可拆洗

海棉的中心有點硬度,支撐力算還可以



我覺得妳住不久,租賃契約上註明的最短承租期是幾個月?

wessley wrote:
這個頭像...我只能...(恕刪)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spindance wrote:
這是我吃飯的傢伙阿至...(恕刪)


所以你是做家電的?

那個冰箱我忘記是哪牌的了

要買新的我是打算買大同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所以你是做家電的?那...(恕刪)

不是耶
我是指法律爭議這部分

也可以考慮東元的
畢竟大同的品質是每下愈況阿

看在眼裏 放在心裡 wrote:
妳的較大型我家只有三...(恕刪)


大的比較好用啊

可以抬腿可以靠著還可以趴上去



契約本來說要打兩年

還好後來說可以只簽一年

我對房子沒意見

但房東是大笨蛋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spindance wrote:
不是耶我是指法律爭議...(恕刪)


原來如此



Y購的話目前大同最便宜

反正我如果買新的

等要搬走也是會賣掉

不可能帶走說

所以找便宜跟容量夠用的就好

全新又$5000以下的只有大同了說

其他都二手

還要自己搬自己載

太麻煩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這隻兔子應該逛街的時候有看到過吧?

當比例尺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靠枕很大吼?

...(恕刪)


我的話會想辦法拿線綁一綁
看能不能用背的....

QLuNa wrote:
原來如此Y購的話目前...(恕刪)


冰箱...
好像一般租屋都不會附冰箱的....
除非隔間..公用區共用一台大冰箱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QLuNa wrote:
我對房子沒意見

但房東是大笨蛋
\

可以問問 怎麼個笨法!?
今日的我 沒有極限

wessley wrote:
我的話會想辦法拿線綁...(恕刪)


為啥大家第一反應都這樣啊


wessley wrote:
冰箱...
好像一般租屋都不會附冰箱的....
除非隔間..公用區共用一台大冰箱


套房都會附啊

至少我遇過的都會

但基本上都是那種沒辦法冷凍只能冷藏的小冰箱
想念抬頭就能看見月亮的時候。

QLuNa wrote:
套房都會附啊

至少我遇過的都會
...(恕刪)



妳可以考慮買這個...

我家這邊好像都沒有附冰箱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 129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