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uNa wrote:不錯用只是裡面的填充...(恕刪) 妳的較大型我家只有三角飯團(算是中型體積吧)裡面是海棉,可拆洗海棉的中心有點硬度,支撐力算還可以我覺得妳住不久,租賃契約上註明的最短承租期是幾個月?
spindance wrote:不是耶我是指法律爭議...(恕刪) 原來如此Y購的話目前大同最便宜反正我如果買新的等要搬走也是會賣掉不可能帶走說所以找便宜跟容量夠用的就好全新又$5000以下的只有大同了說其他都二手還要自己搬自己載太麻煩
QLuNa wrote:這隻兔子應該逛街的時候有看到過吧?當比例尺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靠枕很大吼?...(恕刪) 我的話會想辦法拿線綁一綁看能不能用背的....QLuNa wrote:原來如此Y購的話目前...(恕刪) 冰箱...好像一般租屋都不會附冰箱的....除非隔間..公用區共用一台大冰箱
wessley wrote:我的話會想辦法拿線綁...(恕刪) 為啥大家第一反應都這樣啊wessley wrote:冰箱...好像一般租屋都不會附冰箱的....除非隔間..公用區共用一台大冰箱 套房都會附啊至少我遇過的都會但基本上都是那種沒辦法冷凍只能冷藏的小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