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阿含經是悉達多與弟子或外道對於佛學之間的問答。
lawrence570430 wrote:
如果出家師父都要騎在居士身上、控制著居士不斷地布施、辦法會讓居士當功德主來謀財!這樣的感覺好像利用佛陀來謀財⋯⋯自己不工作、一輩子靠居士養。
開口閉口說道場是十方的!結果只能師父自己住、居士可以住嗎?只是很多居士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習慣被師父控制著,這樣誰也救不了妳、敬鬼神而遠之
有空看看李敖評論的在youtube
其實「我」沒有參加過,
無論是 24 小時的八關齋戒,
或者是,禪七或是佛七。
然而,
「我」沒參加過,不代表,參加過的人數是 0 人 @@
居士住道場的情況也不是沒有,
至少,也可以蓋個 員工宿舍 之類的 QQ
香課大樓是道教的名詞,
那個算不算住道場,
應該算。
最後還是打字這個好了。

【直心是道場。】
「我」沒參加過,
但願「我」能保持直心。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