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akgg wrote:心清淨就有用,心不清淨當然就沒用
大家來談談現今佛教的這些寺廟戒律 訟經啦 早晚課啦 ....對一個和尚到底有沒有用阿?
佛法重實質,不重形式
心清淨,掃地或煮飯,都有用
心不清淨,盤腿或折身體,折到頭腳相連,都沒用
sendakgg wrote:各人因緣根基不同
是否應該大家都還俗 在世修行 還是躲在寺廟裡好?
躲在寺廟修,至少減少一些緣干擾,心比較能清淨
不然手機一下訊息來,一下朋友傳美女圖過來,心都跟著跑了
老子說:「不見可欲,使心不亂。」
不過回到前一題
佛法重實質,不重形式
能修清淨心,就是好地方,就是好法門



佛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