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北京與台北的生活品質??


nanno wrote:
這要看指的是那些人?...(恕刪)


真好笑~開口閉口政策政策的,拿民主國家跟共產國家比,還真有你的

偏偏你支持的綠黨就是最厭惡共產主義的黨派~根本就來亂的阿...
去北京出差N次,最討厭的就是北京的交通,簡直比曼谷還要糟糕

其她方面都很好
nanno wrote:
前幾天跟團去北京走走...(恕刪)


我前陣子才去北京

而且是很市居的地方

住的地方是在SOGO附近 對面是X江南

附近一間7-11也沒有 誇張吧

別看北京很進步夜生活接近無
大陆共党自己现在都尽可能不提共产主义了。除了名字里面的共产, 那个党那个国和Carl Marx的理想国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事实上大陆现在政治上是威权主义,经纪上是权贵资本主义。
不管什么主义,不能让民众决定自己前途命运的主义都是不好的主义。
两岸各有各的特点吧~~
台湾人去到大陆觉得大陆人素质差 这个那个的~各种不好
大陆人去到台湾觉得台湾的城市也就跟大陆二三线城市差不多,没什么好玩,很无聊~没有去第二次的必要
反正就是看对方不顺眼,不是吗?
~!
北京因為在華北地區
地理位置來說黃土高原在他的西方
所以秋.冬吹西時 多少會有沙塵暴
至於人文素養 不予置評
每個地方風俗習慣不同
不能單看一個地方就說大陸人的素質低落

weai wrote:
同意,人的素質跟不上...(恕刪)

台灣母親:我家小孩原本很乖的
都是跟中國小孩交流多了 被帶壞的
基本上台灣和中國,人口 國家政策 生活方式都差異甚大:已開發小國和開發中大國,本來就很難比較好壞,北京的人均所得可能比台灣低很多,但他們的城市建設則遠超過台灣,台灣較應該向港新等先進小國看齊,至於中國的所得則可能與巴西 墨西哥較接近,但他們人口規模還是遠超過這些國家,所以大部分國家都不太適合拿來與中國比較
但是論氣候,亞熱帶台灣還是...

odyssey824 wrote:
聽左岸的朋友說, 大...(恕刪)

07年離開深圳時,蘭州拉麵一碗4元,肥仔燒鵝一客10元,去年初去深圳時,蘭州拉麵是8元,肥仔燒鵝是15元
之前去北京師院前面的書局
裡面可以點餐,也可以看書,不過他基本上是個書局

然後,竟然有人在裡面抽菸
我就去跟櫃台說,有沒有非吸菸區
他說沒有..........蛙,書局可以吸菸,書局可以吸菸
真是見識到了




不過待了幾天,就習慣了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