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aiC wrote:問個上車的問題如果搭乘的有三個人,比如 A, B, C輩分 A>B=C 的情況下B坐副駕駛A必須做駕駛右後方的大座C不就得比A先上車這樣OK嗎?比輩分大的人先上車,感覺好像不太妥耶 這狀況確實存在比如軍用吉普車 沒有左後門, 或是 像3排座椅的 min van,跟長官出去就是自己先往最裏面鑽就是了,如果自己是 駕駛 或 坐副駕駛座, 就幫長官 開門 上車 關門自己再上車.
dc0001 wrote:左駕來說右後位是大...(恕刪) 白目的人真的蠻多的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因為有時要因公外出我的部署沒有車我就會開自己的車出去就真的有那麼白目的一股腦就給我往後座坐去而且是直接給我開後門上車我當下真的有點火你是把我這個經理 當計程車司機喔反映在工作表現上 職場上的倫理也是糟糕無比不過還好 遇到過的兩人目前都已經離職了.....
當兵~~如果是1/4T指揮車~~那右前座是給階級最大的官坐的喔,因為要接受衛兵的敬禮喔但如果是普通軍車~~那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以前馬祖好像沒看到普通軍車的呵呵2803 wrote:當兵時當傳令駕駛 就被教育過右後座給老闆坐 左後座給小官坐副駕是可憐的侍從士~~
伊森Lin wrote:白目的人真的蠻多的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因為有時要因公外出我的部署沒有車我就會開自己的車出去就真的有那麼白目的一股腦就給我往後座坐去而且是直接給我開後門上車我當下真的有點火你是把我這個經理 當計程車司機喔反映在工作表現上 職場上的倫理也是糟糕無比不過還好 遇到過的兩人目前都已經離職了.......(恕刪) 你沒叫他們開車?
我遇到不管是朋友或不熟的朋友不論是開車或是被載的我沒有遇過不知道這個事情的人是說我也不記得有誰教過這個東西哩只是自然而然覺得這樣子座比較親近當然也包括監視駕駛有沒有打瞌睡的啦~翹腳開車的啦~駕駛睡著出車禍的話不管座在多後面的後座我相信還是會撞破擋風玻璃飛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