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路往東叫永春東路,永春路往西叫永春南路。永春東路和永春南路卻是同一條路為何往西 確叫南路 不懂話說一分鐘 我外地人完全不懂我也在台中迷過路真是鬼打牆的怪還是看地圖 跟導航不然就是常常走話說我是永和人樓上那些我很認同來中永和 不迷路才有鬼
台中的路說真的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小弟我流浪過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高雄、台東和花蓮每個縣都住過超過六個月以上算一算只有基隆、宜蘭、台南和屏東和澎湖沒長住過而已對台中的路印像最深刻到公司報到後,第二天半夜下班騎著機車到租屋處,明明二十分的路程,騎了快四個小時!!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中山路直直走有可能走...(恕刪) 基本上中山路往南直走到飛機路是需要左轉,直走最有機會進宏平路,雖然還是跟飛機路的另一端交叉,但是順這路只會去高雄的後花園大坪頂~~~最好是看到麥當勞往右彎那條才是往林園方向(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