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一分鐘認識台中市的路

永春路往東叫永春東路,永春路往西叫永春南路。永春東路和永春南路卻是同一條路

為何往西 確叫南路 不懂

話說一分鐘 我外地人完全不懂

我也在台中迷過路

真是鬼打牆的怪

還是看地圖 跟導航

不然就是常常走

話說我是永和人

樓上那些我很認同

來中永和 不迷路才有鬼



台中的路說真的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小弟我流浪過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高雄、台東和花蓮

每個縣都住過超過六個月以上

算一算只有基隆、宜蘭、台南和屏東和澎湖沒長住過而已

對台中的路印像最深刻

到公司報到後,第二天半夜下班騎著機車到租屋處,明明二十分的路程,騎了快四個小時!!
以男性福利為已任,置個人榮辱於度外

No.5 先生 wrote:
台中的路說真的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其實台中路沒那麼麻煩啦,
記住幾個大原則就可以啦.

橫的 就以文心跟忠明 抓好
直的 就中港

這樣要迷路也不容易啦.



chiang : 另外01對面有停車場可以讓你們停車,如果要搭捷運我們在西湖站的旁邊。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
中山路直直走有可能走...(恕刪)

基本上中山路往南直走到飛機路是需要左轉,直走最有機會進宏平路,雖然還是跟飛機路的另一端交叉,但是順這路只會去高雄的後花園大坪頂~~~
最好是看到麥當勞往右彎那條才是往林園方向(墾丁)~~~
家附近有條叫五常街
整個被中國醫藥大學切斷
只有前後段
沒有中段
個人認為還蠻絕的
上次在向上南路..有人問我一直騎會到向上路嗎?他說他來回騎半個小時了找不到向上路

我說在平行的隔壁條..

他整個臉都呆了..罵了一句髒話....然後跟我說對不起不是罵我..

kevinhong9999 wrote:
來中永和 不迷路才有鬼


的確

上次從台北去去中(永)和買個東西

同一條路不過只經過了兩三個岔路口

回轉要回家卻走錯路....
還有巷子

四三巷 不是 43(四十三)巷

爛路名
破鞋子 wrote:
我怎覺得 中永和才能制霸全國??
標著安樂路 結果他真實身份是中正路
同時有三個路標 指著三個方向 路名卻一樣0.0


嗯,在台北開了二十幾年車, 中永和永遠是個謎......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
大哥啊,找路趕時間啊...(恕刪)


我也適用機器人的地圖去找....
這樣比較快= =
可是台中有很多地方沒有3G...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