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a881 wrote:
你怎么不用祖先留下来...(恕刪)
還有大篆小篆你要不要也來用用?
我們好歹保留了不少祖先的遺產
沒讓文革給摧毀
也沒讓簡體字把中文的美給搞砸了
someona881 wrote:
你怎么不用祖先留下来...(恕刪)
蓝色西海岸 wrote:
相关的東西,上面已經有臺灣朋友回答了!日本前幾天的軍演你看了嗎?其實現在臺灣的認識就是這樣的!正視現實好吧?幹嗎老找酸呢?
相...(恕刪)

chinalijb wrote:
簡化字漢字由來已久,........
漢字是漢文化的載體,是中國文化之根,已使用了幾千年,書寫時並沒有什麼不便,完全沒有必要簡化,簡化漢字就是破壞中國文化。...................
(恕刪)
心中的靈魂 wrote:
芬蘭國會議員安德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