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1817T營務兵~在澎湖太武旅營站坐著打收銀機營務兵之前是機槍兵~背M249一年十個月的日子裡~有一整年都在營站過~教召時被詢問專長........專長是打收銀.....和.....喊"謝謝光臨"
請問樓上的"液體天空"大大您在澎湖太武旅營站是戰車營還是步兵營呢?當時小弟剛下部隊時~戰車營營區還在整地倒是步兵營區已經進駐了戰車營是到小弟離退伍剩半年左右才完工進駐當時只要是將退伍的弟兄都可以去旅營站唱卡啦OK好懷念~~
156631 wrote:1763T報到之前我...(恕刪) 85-87年南竿梅石大砲連(240),653連時代的大砲連,弟兄們有人在嗎?87年北竿大沃山防空二連-87移防南竿山壠營區-88移防北竿成軍的防空二連...有人知道這段防空二連成軍史也要出聲了!
fuline wrote:85-87年南竿梅石...(恕刪) 印象中以前是空軍在管,後來撤軍將防砲歸到陸軍砲兵單位,在北竿193師砲指部裡好像有769/690兩個營有防砲連(這部分有點忘記,請記得的大大來補充)分別有4管50機槍跟高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