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一秒變iphone5


QueenieC wrote:
我去了兩次一次跳電吃...(恕刪)


我現在人在台北工作啊,人家聽到我住台中都會問這個阿~
你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你不是台中人??

誰規定台中就要知道,啊我就沒吃冰品的習慣阿~~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我現在人在台北工作啊,人家聽到我住台中都會問這個阿~
你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你不是台中人??

誰規定台中就要知道,啊我就沒吃冰品的習慣阿~~...(恕刪)



其實也還好
只是好像大家都去沒去過或是不知道很奇怪
無聊~

QueenieC wrote:
其實也還好 只是好像...(恕刪)


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人想去某景點一定都會詢問住當地的朋友阿,殊不知很多在地景點,當地人往往懶得去~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人想去某景點一定都會詢問住當地的朋友阿,殊不知很多在地景點,當地人往往懶得去~...(恕刪)


超懶的
被炒作走到那都好多人
人多到好噁想開b43掃射
平日沒人的時候玩的比較愜意

QueenieC wrote:
超懶的被炒作走到那都...(恕刪)


哈哈~~現在冬天人會比較少了啦,大家都往火鍋店跑~~~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哈哈~~現在冬天人會比較少了啦,大家都往火鍋店跑~~~...(恕刪)


真的!!!
好想吃鼎王

QueenieC wrote:
真的!!!好想吃鼎王...(恕刪)


鼎王~哈~~大概6-7年沒去了,會員卡都不知現在的店員有沒有看過了~~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嗯...這棟大樓不是在聊 一秒變iphone5 怎麼變成在聊鼎王


我想我走錯了,抱歉!!

各位請繼續

人間蒸發 wrote:
嗯...這棟大樓不是...(恕刪)


01的嘴砲板就是,不管主題是甚麼都難逃歪樓的命運~~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01的嘴砲板就是,不...(恕刪)



喔,又學到了,長知識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