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請問臺灣同胞 大陸的春晚和國慶閱兵 你們會看相關的視訊嗎?

驅長女子 wrote:
說實在的,這種東西我...你鄰居生日你會站在他家門口看人家唱生日快樂歌嗎??

又沒蛋糕可以吃....

(恕刪)


本日最終肯


每年雙十節和元旦我都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早起看轉播唱國歌」

結果每次都睡過頭....

最早起的一年是....8點





對了!為什麼這顆果實可以活那麼久阿?總覺得我們只要稍微提到一點自認與政治無關的就被抓了...,這顆果實竟然活這麼久...,難道!

他是惡魔果實
chiang:香腸說不定我比你還多
NAVY SEAL 2009 wrote: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汙點...(恕刪)


我實在不知道有哪時期, 中國人在饑荒(大部分原因是人禍)中死幾千萬人
我實在不知道之前有哪時期, 中國的文化和文物像在破四舊運動那般, 被破壞得體無完膚
我實在不知道有哪時期, 中國人的道德水平比文革和現在更敗壞

中華人民共和國對炎黃子孫貢獻過什麼?

真正愛中國就應該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嚴正的批判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慶祝個屁, 我怕對不起祖先
小无相功 wrote:
怎么扯到中秋节了?不...(恕刪)


---------啥时候抛弃中文,不说汉语啊?

等你們改掉難看的簡體中文再說我們吧

好好珍惜這裡別害其他大陸人進不來比較好

blackcat555 wrote:
我實在不知道有哪時期...(恕刪)

在49年至66年前中國大陸人的道德水平和精神風貌還是很不錯的,但在文革後確實下降很多。現在大陸全民拼經濟,人文素質的提高還需要較長時間。西方國家在資本主義發展的初期也經歷過這個階段。
不好意思
不是對你們家的有什麼意見...

而是
平常對自己家的都沒興趣看
怎麼可能去看別人國家 ....
我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文革後的道德水平有過严重下降,但在79年後的民生和經濟科技、國家綜合實力發展方面,滿清和民國如何比?難道被外國人一遍又一遍的蹂躪還慘?比連年的國內戰亂民不聊生還慘?難道blackcat555眼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只存在於1966-1976年?
小无相功 wrote:
看,这真是酸人的典范...(恕刪)

我真懷疑你們大陸同胞看到你這個敗類在這裡靠邀會不會覺得臉上無光, 有沒有大陸的說看看你們對這傢伙的感想
NAVY SEAL 2009 wrote:
現在大陸全民拚經濟,人文素質的提高還需要較長時間。西方國家在資本主義發展的初期也經歷過這個階段。...(恕刪)

芬蘭國會議員安德斯·屈德紐斯(Anders Chydenius)在1765年出版了The National Gain一書,成為第一個提倡貿易和產業自由以及自由主義原則的人,11年後的1776年亞當·斯密出版了國富論一書............

原來現今共產中國的人文素質等同於18世紀時的西方國家=清朝嘉慶道光時期
.
.
.
.
.
.
.
.
那不就還有200多年的差距.不進反退.....好強的中國共產黨................................筆記中
NAVY SEAL 2009 wrote:
我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恕刪)

資本主義的共產黨, 還叫共產黨嗎, 應該是不倫不類吧
謝謝指教 wrote:
資本主義的共產黨, ...(恕刪)

現在的共產黨也就掛個共產的名號,實際上大陸的經濟正處於資本主義原始積累階段。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