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長女子 wrote:
說實在的,這種東西我...你鄰居生日你會站在他家門口看人家唱生日快樂歌嗎??
又沒蛋糕可以吃....
(恕刪)
本日最終肯

每年雙十節和元旦我都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早起看轉播唱國歌」
結果每次都睡過頭....

最早起的一年是....8點

對了!為什麼這顆果實可以活那麼久阿?總覺得我們只要稍微提到一點自認與政治無關的就被抓了...,這顆果實竟然活這麼久...,難道!
他是惡魔果實

驅長女子 wrote:
說實在的,這種東西我...你鄰居生日你會站在他家門口看人家唱生日快樂歌嗎??
又沒蛋糕可以吃....
(恕刪)




NAVY SEAL 2009 wrote: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汙點...(恕刪)
blackcat555 wrote:
我實在不知道有哪時期...(恕刪)
NAVY SEAL 2009 wrote:
現在大陸全民拚經濟,人文素質的提高還需要較長時間。西方國家在資本主義發展的初期也經歷過這個階段。...(恕刪)
.....好強的中國共產黨................................筆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