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是畜生嗎?

車壞了為了要換車我騙我媽說我撞到人了?
這樣做對嗎?
但不這樣作股市投入的資金就要缺金少兩,就不能實現偉大夢想,
2026-06-22 8:09 發佈
期魂小桑 wrote:
我這樣算是畜生嗎?
車壞了為了要換車我騙我媽說我撞到人了?
這樣做對嗎?
但不這樣作股市投入的資金就要缺金少兩,就不能實現偉大夢想,

坦白說是的

就說車壞了老了

要換車正正當當賺錢

偉大夢想就買彩卷有十億
天國一輝小寶寶

期魂小桑 不要啦,你幹脆說你要結婚好了!!!!!!!!!!!

2026-06-22 8:23
期魂小桑
期魂小桑 樓主

不然又能怎樣?命運捉弄,麻繩專挑細處斷

2026-06-22 8:25
期魂小桑 wrote:
車壞了為了要換車我騙...(恕刪)


撞到人?不用報案證明?不用受害者?
除非你媽媽真的相信你
想換車就自己來,不用靠家人,連騙都不用騙
期魂小桑
期魂小桑 樓主

你不知道我的苦楚

2026-06-22 8:31
期魂小桑 wrote:
我這樣算是畜生嗎?

你把"嗎?"這段拿掉我再看看^+++^
不是「算」,是「本」
這樣你就無需再懷疑自己了
騙人說「撞到人」這種程度的謊,已經不是小謊,是會造成對方恐慌、內疚甚至後續麻煩的傷害......
想投資、想翻身都可以理解,但不能用傷害信任當代價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