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力彩頭獎又是一個人獨得高達10億彩金就這麼給人拿走底下留言的人卻多半在狂賀台彩回收各位有辦法改變這種情況嗎中獎人不出來面對也就算中獎正本不公開也就罷拖延半小時才開獎也就不提但..起碼要讓彩券行留存根用以查實這連唯一一點都做不到恐怕就說不過去了吧
虛無漫遊 wrote:今天威力彩頭獎又是一個人獨得高達10億彩金就這麼給人拿走底下留言的人卻多半在狂賀台彩回收各位有辦法改變這種情況嗎中獎人不出來面對也就算中獎正本不公開也就罷拖延半小時才開獎也就不提但..起碼要讓彩券行留存根用以查實這連唯一一點都做不到恐怕就說不過去了吧 公開了,也輪不到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