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應景賣燒肉粽

FB撿來-燒喔!

這張照片是我祖父留下來的
他說以前農村交通不便
每當接近端午節時
就會有人擔著扁擔來鄉下賣肉粽
讓一些沒時間自己包肉粽的人
也能吃到好吃的肉粽
#chatgpt
Ai虛構
畫圖 1960年代復古泛黃老照片 挑著扁擔在農村賣肉粽的女人
戴著斗笠 身上穿著粽葉連身衣服 兩個務農的台灣70歲男人看著她

應景賣燒肉粽
2026-06-17 13:15 發佈
也許現在仍有人騎鉄馬賣燒肉粽


聯想- 新時代騎我造的彎道小三Tilting cargo trike,前貨斗較低好裝載生財工具;騎行時冬天有暖氣,夏天改賣冰品吹冷氣
同上~~~
這張是我太祖留下來的老照片

烏都禾黑
烏都禾黑 樓主

要露點燒肉才能招徠痴哥伯仔

2026-06-17 13:46
這是北部粽 





粒粒(兩粒)分明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粽子真的好吃
cchcchcch wrote:這是北部粽 粒粒(兩...(恕刪)


真不虧是01老先覺
用看就知道是粒粒分明的北部粽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現在還是有人在賣燒肉粽阿
以前要拍到這種照片感覺難度滿高的
在北韓用北韓相機拍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