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癡漢 wrote:這次想好好放縱一回~
街角的癡漢 wrote:想幫腳踏車裝個寶藍色的火箭筒菜籃換成黑色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去買個紅色噴漆將車身烤成紅色的節檢久了,這次想好好放縱一回~
街角的癡漢 wrote:想幫腳踏車裝個寶藍色...(恕刪)
街角的癡漢 wrote:節檢久了,這次想好好放縱一回~
那個照片是AI產生的啦.... 癡漢哪來那麼多錢填滿他的菜籃...
張將軍能用謀,皆主公之鴻福也;癡漢能用AI,為閒聊版之大幸也
我記得大腸是裝叭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