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人生過得開心就好

每次看到網路上一堆早睡早起、自律生活、每天運動的影片都會覺得很佩服,
但我目前的人生目標還停留在今天可以早點睡覺不要滑手機到凌晨就很成功了
2026-05-26 16:11 發佈
只要每天回想的時候覺得今天有開心的事情
就很棒了
很多人來我家羅 wrote:
每次看到網路上一堆早...(恕刪)



晚上睡得著,早晨能起床,身體無病痛
吃到美食就很開心了,看家裡狗狗蹦蹦跳跳也很快樂
人生四個有

有閒 有錢
有健康 有好的關係
早睡真的不容易
我現在覺得我每天人好好的上班回家,就已經很滿足了。畢竟現在走出門就會被毒駕酒駕撞死,我可以四肢健全的,已經很好了~說著說著,覺得可悲。
人有旦夕禍福 及時行樂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身體健康 過得開心最重要
本來就是過得開心就好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