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捷運味道要怎麼避免

最近搭捷運真的快被味道搞到懷疑人生
不是說一定是臭
有時候是早餐味
有時候是香水味
有時候是流汗悶住的味道
還有一種是很難形容
但你一聞就會知道嗯 不太妙

最尷尬的是人很多的時候
你想換位置又怕太明顯
不換又覺得自己快撐不住

目前我想到的方法只有
戴口罩、站門邊、咬口香糖
或是直接換車廂
但有時候味道真的不是一個口罩可以解決的
尤其尖峰時間車廂一擠
那個空氣真的很像隨機抽卡

有人也會這樣嗎
搭捷運遇到味道很重的時候都怎麼辦
還是只能靠意志力撐到下車==
2026-05-19 14:26 發佈
戴口罩
搭捷運不能吃口香糖啊
通常搭捷運通勤的人
會站在固定的車廂入口等車
樓主如果換車廂位置
或是提早或延後搭車時間
應該就能與這些有味道的固定通勤民眾錯開
戴口罩通勤上班上學時段還沒遇過類似難聞味道
下班時間比較有可能遇到
超難
igotyou wrote:有人也會這樣嗎
搭捷運遇到味道很重的時候都怎麼辦
還是只能靠意志力撐到下車==

1. 戴口罩
2. 自行騎車或開車
3. 別人都沒事就你事多
只能意志力
換車廂吧
igotyou wrote:
捷運味道要怎麼避免

每人結緣一個 ...

" 茶包 " 大小的 ....

端午香包。

遞給對方的時候可以加一句 ...

【先幫我聞聞看,確認是否端午香味。】

附註:

答案是,隨身攜帶,香茅 ( 精油 ) 滾珠瓶。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到第一節車廂就好
駕駛座跟乘客車廂有對流
自然後方的異味就少很多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