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搭捷運真的快被味道搞到懷疑人生不是說一定是臭有時候是早餐味有時候是香水味有時候是流汗悶住的味道還有一種是很難形容但你一聞就會知道嗯 不太妙最尷尬的是人很多的時候你想換位置又怕太明顯不換又覺得自己快撐不住目前我想到的方法只有戴口罩、站門邊、咬口香糖或是直接換車廂但有時候味道真的不是一個口罩可以解決的尤其尖峰時間車廂一擠那個空氣真的很像隨機抽卡有人也會這樣嗎搭捷運遇到味道很重的時候都怎麼辦還是只能靠意志力撐到下車==
igotyou wrote:捷運味道要怎麼避免 每人結緣一個 ..." 茶包 " 大小的 ....端午香包。 遞給對方的時候可以加一句 ...【先幫我聞聞看,確認是否端午香味。】附註:答案是,隨身攜帶,香茅 ( 精油 ) 滾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