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母親節都怎麼安排?是訂一間不錯的餐廳一起吃飯,再包個紅包給媽媽還是會偏向花時間挑禮物送她啊…最近一直在猶豫今年到底要直接包紅包比較實際但沒創意,還是認真挑個媽媽真的會喜歡的禮物展現用心的心意,感覺兩種都很好,但又很怕自己挑的東西最後被放著沒在用。
東風景川 wrote:最近一直在猶豫今年到底要直接包紅包比較實際但沒創意,還是認真挑個媽媽真的會喜歡的禮物展現用心的心意,感覺兩種都很好,但又很怕自己挑的東西最後被放著沒在用。 帶媽媽假裝去逛街多少能知道他喜歡什麼然後偷偷買下來
謝謝每位孝順孩子們!昨晚八點多 跟老頭在啃蟹腳時 樓下來一個外送看到這束花 真是太高興 整晚都沒睡 太高興了遠在外地小孩 送我一大束康乃馨跟各位分享我得喜悅 當然高興只有跟各位分享 外面可是安靜無聲只有我自己爽在心裏囉!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