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小牛喝的...不是人喝的....我要說的事情是,咖啡還是不加任何牛奶或是豆漿還有不要嘉薏仁不要加糖,就黑咖啡最好喝,且要慢慢喝,讓咖啡的味道在喉中停留,會有更多風味呈現。對了,阿漢您是忘了可以自薦加入獨門的絲瓜水或是菊花茶呀,或許會讓她們驚為天人飲品,天天纏者阿漢說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