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唉~真孤獨

剛才看女同事們在聊咖啡的話題
為了融入她們,我就說
啡啡加了牛奶就是拿鐵
拿鐵好喝
然後場面就凝結10秒左右
她們繼續聊聊
完全把我晾在一邊
我只好默默走回座位
唉~真孤獨
2026-01-13 15:05 發佈
看看你的ID....可能被當痴漢?
街角的癡漢 wrote:
剛才看女同事們在聊咖...(恕刪)


唉!

真是言多必失,你這句話可露餡了,這個癡字可能要加上一個"白" 字..

跟我唸:

拿鐵是一定要加牛奶,但是咖啡加牛奶的,不一定叫做拿鐵..
街角的癡漢 wrote:剛才看女同事們在聊咖...(恕刪)

?

漢哥講的是常識
當然女同事沒反應
如果改成咖啡加紅茶
或是加奶昔
喝起來更好喝
女同事就會有反應了
如果要加麻辣湯底也行
加油
街角的癡漢 wrote:
剛才看女同事...(恕刪)

請她們喝拿鐵
分次請
每天十西西就好
街角的癡漢 wrote:
啡啡加了牛奶就是拿鐵

瞬間長了知識

漢叔哥哥要拿黑咖啡 黑絲襪 去槓一下
換台詞吧

牛奶是小牛喝的...不是人喝的....

我要說的事情是,咖啡還是不加任何牛奶或是豆漿還有不要嘉薏仁不要加糖,就黑咖啡最好喝,且要慢慢喝,讓咖啡的味道在喉中停留,會有更多風味呈現。

對了,阿漢您是忘了可以自薦加入獨門的絲瓜水或是菊花茶呀,或許會讓她們驚為天人飲品,天天纏者阿漢說要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