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菜很貴的便當長這樣!

放任批發市場炒菜價!
不能挑菜的便當店
就是這些垃圾菜 ....

台灣人自己種菜自己供應 ... 還能搞到這樣也真厲害 ...
垃圾菜只有一樣菜有營養 .... 還不能挑菜!!!
挑菜的話三格都是紅蘿蔔炒蛋 ...

菜很貴的便當長這樣!
2024-12-18 12: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便當長
ucandoit1010 wrote:
放任批發市場炒菜價!...(恕刪)

這樣要多少錢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是雞肉飯便當嗎?
你的便當失去了綠色
多貴啊??
如果你還是那個八戒師兄的話,就不會挑了。。。
看起來不應該很貴
we543543

自己煮,最近的葉菜還是貴。問了種菜的朋友,今年十一月還有颱風,颱風之後今年葉菜又長不太出來。

2024-12-18 12:41
放點玫瑰花醬 菊花瓣醬 將就將就
吃辣另外
今年年底的菜價比往年都還要貴好幾倍,高麗菜一顆要一百二~一百三以上,完全不知道今年年夜飯要花多少錢買食材
66JOE

火鍋+滷一鍋肉+川燙白蝦+魚一尾+炒盤青江菜就解決了全部自己煮不用3千,現在開始提早買肉跟海鮮冷凍起來會比較便宜別等到快過年再買笑

2024-12-18 15:23
Suying

66JOE 可能我家煮的比較豐盛吧,都十菜一湯以上的。然後現在菜就已經在貴了早買也便宜不了多少[汗]

2024-12-18 15:45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