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另一伴偷看手機的想法是什麼

最近在逛討論區的時候
看到很多因為偷看了對方手機而抓到偷吃的行為

其實這問題一直都存在
我覺得自己是理性派 不看對方手機的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思考 如果不看 對方偷偷怎樣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
無論是偷吃或是私下批評
現在很多人掩飾的挺好 光從平常的相處上也是蠻有可能察覺不到的

大家能接受憑感覺相處到底嗎
或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2022-07-18 14: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想法 手機
如果是真心對待一段感情的話,彼此間有什麼問題都該提出來溝通討論出彼此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法
而不是躲在背後跟朋友抱怨,更不用說是去約跑喝茶
有些就不信任阿
沒有安全感阿 有些人安全感很差
如果沒什麼當然看沒什麼差
但自己覺得要看就正大光明地看啊
這問題我時不時在思考

每次我男友看我的手機 我都不以為意
但我每次要看他的手機 他都很有想法
我都會反問他 你看我的都沒關係 我看你的就不行?
他就說不出話來

最後發現
以前明明他自己答應我 讓我把前任的照片都刪了
我都刪了 然後之後又發現他偷備份...............

他非常怕我又刪了他的前任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