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飯糰 wrote:剛才坐台北264公車...(恕刪) 現在酒精貴的嚇人!要拿原價要碰運氣和門市!但是公車平常保養就是用漂白水!漂白水不能夠接觸眼球口舌!噴到皮膚是還好,禁止長期浸泡在皮膚!要泡上個把小時+過敏體質或傷口才會病變!小心使用!非常不薦議這樣用!我是覺得錯誤使用方式啦!這只能噴有穿防護裝帶面具的裝備!你可以投訴公司專線!告訴上文內容。這是可靠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