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人與人只是尊重

清早去全聯買菜,頭戴安全帽,並戴口罩,提著重得要命的一籃菜要去結帳,被一個約莫七十歲的阿伯在櫃臺拿了報紙卡位(就是插隊啦, 心想我東西比較多,不跟你計較),只好往後退一步,沒料到這老傢伙竟拿著報紙對我揮了揮要我離他遠一點⋯淦!我有戴口罩,櫃台也只有你跟我, 根本不用特地保持過遠的社交距離, 我跟你已經將近一公尺了,(根據CDC的社交距離指引,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然後你他媽那是什麼態度?趕狗?為老不尊!口罩被你們掃光也就罷了,疫情到現在,我才網購了六片口罩!我給藥師們的負擔應該不算多,都是你們這些為老人家在排!還有人說年輕人都在家裡等!淦!
有一天我也會老,但我絕不會那麼G8! 人與人只有尊重!怕死就別出門了,報紙附近的柑仔店也有賣!

PS. 不是取暖文, 這個事件有點突顯年老世代看待年輕世代的矛盾與衝突,只是好奇一般人碰到這種事怎麼看
2020-04-07 11:26 發佈
快,褲子脫下來跟他比長短。
sunfire1124 wrote:
清早去全聯買菜,頭戴(恕刪)


哦!狗在路上叫你會和狗一般見識嗎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sunfire1124 wrote:
清早去全聯買菜,頭戴(恕刪)


我是老人

可我並沒這樣做啊!!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直接大聲嗆吧
macross_sato wrote:
快,褲子脫下來跟他比(恕刪)


呃, 你會這麼做喔? 我已經說了, 你碰到這種事怎麼看了啊~
喜歡打電動的中年大叔,最喜歡卅年前的老遊戲!
Mr ciprino wrote:
哦!狗在路上叫你會和(恕刪)


好EQ!
喜歡打電動的中年大叔,最喜歡卅年前的老遊戲!
這真的滿扯的!!!好沒禮貌
sunfire1124 wrote:
清早去全聯買菜,頭戴安全帽,並戴口罩,提著重得要命的一籃菜要去結帳,被一個約莫七十歲的阿伯在櫃臺拿了報紙卡位(就是插隊啦, 心想我東西比較多,不跟你計較),只好往後退一步,沒料到這老傢伙竟拿著報紙對我揮了揮要我離他遠一點⋯淦!我有戴口罩,櫃台也只有你跟我, 根本不用特地保持過遠的社交距離, 我跟你已經將近一公尺了,(根據CDC的社交距離指引,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然後你他媽那是什麼態度?趕狗?為老不尊!口罩被你們掃光也就罷了,疫情到現在,我才網購了六片口罩!我給藥師們的負擔應該不算多,都是你們這些為老人家在排!還有人說年輕人都在家裡等!淦!
有一天我也會老,但我絕不會那麼G8! 人與人只有尊重!怕死就別出門了,報紙附近的柑仔店也有賣!

PS. 不是取暖文, 這個事件有點突顯年老世代看待年輕世代的矛盾與衝突,只是好奇一般人碰到這種事怎麼看

如果真的是插隊我就嗆他:不會排隊喔,年紀大就可以插隊是嗎?
換我揮揮手叫他離我遠點

如果他本來就在我前面,我就後退了,離他遠點
sunfire1124 wrote:
呃, 你會這麼做喔?(恕刪)


喔! 我自己不會, 公堂之上做個建議應該不至於要我的小命?

人有百百種, 既然當下沒嗆過去, 那就只能靠自己的休養了。

我不認為這跟老人有多大關係, 我只認為這是各種年齡層都有的。

我常在公車上遇到老人跟年輕人起衝突, 以第三者來看, 我發現跟年齡不太有關係,

當然跟口罩也沒有關係。

人很多衝突當下能讓對方理解自己的想法或許是一種方法, 但是事後會帶著很多情緒去回想,

因此很多無謂的關係都被引入。

發生時你能忍住不跟老人對嗆, 你很有修養。

但是我認為這件事跟年齡,口罩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我經過百般地思考盤算模擬研判, 當下脫褲子比較, 你有100%優勢。

這只是依照你給我的場景, 態勢, 做出對你最有利的判斷。

若是您不接受或感覺受辱, 那小弟我給您說聲,

對不起喔! 不要生氣! 官人!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