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和女友出遊去大阪好還是東京?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但女友有嚴重的選擇障礙
加上我對日本沒什麼想法
我們這趟旅行以走走看風景為主
爬文真的太多資訊
想詢問東京和大阪哪個比較推薦?
2019-08-30 9:38 發佈
Lireng wrote: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恕刪)


當然大阪

機票比較便宜景點多又好玩

晚上女友睡了 你可以去飛田或松島 吃料理亭
Lireng wrote:
和女友出遊去大阪好還是東京?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但女友有嚴重的選擇障礙
加上我對日本沒什麼想法
我們這趟旅行以走走看風景為主
爬文真的太多資訊
想詢問東京和大阪哪個比較推薦?

京阪神奈 ?
順序大概是 ... 奈京神阪 ... ?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Lireng wrote: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恕刪)


大阪會比東京好

但東京也不錯,要是第一次去日本,我會先推薦大版,京、阪、神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Lireng wrote: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恕刪)


跟女友去,當然是 東京 熱 啊!
樓主女友耐走嗎?
大阪要一直走路哦!
如果能,我推薦大阪
大阪吧

京都風景 古蹟都不錯
一堆神社

東京就比較商業一點
若你要跑去看富士山 是也可以
女友喜歡逛街買東西就去東京
喜歡看風景就去京都
大阪也是可以逛街啦,但東京比較多區可以逛
大阪 比較好.......姑娘美..小伙子也漂亮...石子路硬邦邦 ...西瓜大又甜
東京..........................> 太 熱 啦!
Lireng wrote:
月底要規劃去日本旅遊...(恕刪)

依標題
個人覺得帶女友去鹿兒島不錯
不論是刷卡、住宿
厚哩碌到倒
保證終身難忘
「世界上有兩種無窮無盡:一種是宇宙,一種是人類的愚蠢。......」/愛因斯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