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聽護理師的朋友在訴苦, 工作量大 高風險 職業生涯短.
我也是真的蠻納悶的, 這麼高專業 高風險的工作 為什麼在台灣薪水這麼低, 6萬已經到頂了
要知道, 別的工作 面對的是客人 客戶, 醫護人員面對的可是病人 多少病菌每天在那傳遞,
明明是高風險的工作 每天暴露在充滿病菌的環境
醫生的薪水 還算合理 至少都20萬以上, 但護理師 含加班&夜班 實領才平均4~5萬 根本不合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