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但對這個必然我從來沒有準備過,就如同薛岳離世的最後作品所說,該如何說再見?或是該如何"捨得"說再見?看人生死簡單,其實還是很難參透的,願所有朋友保重身體~好生~好死~
雖然常常暗幹到底是上輩子造什麼孽,這輩子靜戶出生,沒什麼才能,也無富貴,雖說如此但過了躁動的春春,其實覺得還有家人可以埋怨也很幸福,可是生命無常,自從我的岳母診斷出肝癌後,我跟太太常常陷入憂鬱,因為我當人生如宴席,卻沒從沒想過,酒落歡聲過,如何消夜永!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但對這個必然我從來沒有準備過,就如同薛岳離世的最後作品所說,該如何說再見?或是該如何"捨得"說再見?看人生死簡單,其實還是很難參透的,願所有朋友保重身體~好生~好死~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但對這個必然我從來沒有準備過,就如同薛岳離世的最後作品所說,該如何說再見?或是該如何"捨得"說再見?看人生死簡單,其實還是很難參透的,願所有朋友保重身體~好生~好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