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無法傳訊息


有試過重傳,也失敗....


有沒有人也這樣?
2014-06-30 15: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LINE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無法傳訊息
有試過重傳,也失敗....
有沒有人也這樣?


我以為是被盜帳號了咧...

結果有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你被黑了啦


























之前是有問題啦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剛剛我以為我連VPN所以不能傳

後來重新開機後就又可以了

我用IPHONE 5

應該跟VPN無關

因為上午到中午都好好的

剛剛五分鐘才怪怪的

現在是可以傳

只是都會延遲
是的

目前是這樣
還有簡訊、QQ、Skype、wechat、Facebook 可連絡用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無法傳訊息


有試過重傳,也失敗....


有沒有人也這樣?...(恕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630/425298/

這時候....請大家多支持工研院打造的...「揪科」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沒Line活不下去? Line當機人生變黑白的?
rious wrote:
沒Line活不下去? Line當機人生變黑白的?


活不下去、人生變黑白


你都用放大鏡在看事物?

我有說我堅持要用Line?不用Line 會怎樣?

難道問個問題還需這樣被懷疑?

需不需要我在告訴你當我遇到Line不能用的時候,我繼續用Skype 傳訊息?







先求心靈溝通,再求肉體疏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