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無法傳訊息
有試過重傳,也失敗....
有沒有人也這樣?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剛剛我以為我連VPN所以不能傳
後來重新開機後就又可以了
我用IPHONE 5
應該跟VPN無關
因為上午到中午都好好的
剛剛五分鐘才怪怪的
現在是可以傳
只是都會延遲
內文搜尋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